願在高雄的各位都平安無事!哀悼亡者,為傷者祈福~

照常發文,希望能讓沈重的心有個喘息的空間。

 


 

 

獠站在從櫃台那邊偷看到的房號資料,米克與香所在的那間房間前。

手放在電鈴上,想要按下去,卻又猶豫起來。

他害怕那個畫面..........香找米克決鬪的那晚,最後米克將她壓在身下。

當時他真的巴不得立即將米克擊斃,要不是香的堅持,恐怕已造成無法挽回的傷害。

但現在.....腦海裏全都是他們倆人在翻雲覆雨的姿態,還有香極度享受的表情。

獠握緊拳頭,告訴自己要冷靜。

就算真如自己所想,他們所做的事......自己有資格生氣嗎?

要不是看見香,現在自己可能也在做同樣的事。

香不是不知道有這種可能,但她還是答應了那女孩的請求。

想到這點,獠又有點吃味了,香怎麼可以答應!難道她早就和米克約好!!?

難道和惠也是發現了這點才搬走!!?

獠不斷地胡思亂想,一下子氣的火冒三丈,一下又推翻自己的結論。

「不管了!!」獠大叫,「再不進去就來不及了!!」

電鈴也不按,獠正想掏出槍來直接破門時,門就從裏面被打開來。

獠動作凝結,僵在原地。

「獠!!」香吃驚的瞪著他,「你怎麼會在這兒??!!」

「呃...............」獠慢慢的放下正要掏槍的手。

「該不會.......」香突然張大眼睛語氣不滿地說,「你又把人家騙來這邊逞獸慾吧!!」

「你...亂說什麼?!!」獠慌張的反駁。

「那你為什麼會在這邊?!!」香完全不相信他的話。

「我!我!!........」獠沒有料想到會出現這種狀況,一時語塞。

「她呢?」香望向他的身後,心想他們是剛進來,還是已經要出去。

「就說不是帶她來了嘛!!」獠覺得被冤枉的感覺很差。

「是嗎?!」香用懷疑的眼光看著他。

「喂!!是你為什麼在這邊吧!!」獠突然想起自己跟進來的原因,理直氣壯的質問。

「我?!我只是.....」香還沒說完,房間裏就傳出一聲好大的鼾聲。

「你還跟男人一起進來!!」剛剛幻想的情節又一一浮現,獠語氣尖銳的說。

「噓!小聲點!!」香壓低聲音說。

「為...為什麼要小聲!」獠不滿但也跟著壓低聲音。

「米克剛剛才哭到睡著,把他吵醒,他又要哭了。」

「呿!不過就為了個女人!」獠不屑地說。

香不發一語的瞪著他。

獠心虛的移開視線,往房間內看了一眼。

「好啦!就留他一個人在這邊睡就好!我們回去吧!!」獠抓住香的手將她往外拉。

「咦!那你倒底.....」香還是不知道獠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裏。

獠緊握著香的手,一路將她拉出旅館,往回家的路上。

 

獠邊走又邊望向人行道旁的落地窗。

窗子映出香被他拉著蹌踉往前走的樣子,他下意識地慢下腳步來讓她跟上。

「你在急什麼?!」香抱怨道。

獠讓她走到他的身側,放鬆牽手的力道,反而感受到她手掌心傳來的溫度。

「我想回家了。」獠簡單的回應,輕輕的捏了一下她柔軟的掌心。

被獠厚實的手掌包覆,手指上的粗繭摩擦著自己的手掌心,一股異樣搔癢的感覺從手心流竄出來。

「獠.....」香的臉微微漲紅。

獠轉頭望向她,看著紅咚咚的臉頰不由得笑了起來。

正當獠想將她擁入懷裏,要比剛才和那女孩更親密接觸時,視線落在她的胸前。

「那是什麼?」獠指著香胸前衣服上的水痕。

香低頭看了一眼,「哦~剛剛米克的眼淚....」

「吼!!」獠大吼一聲。

「我絕不會饒過那傢伙!!」他臉部肌肉不由自主的抽蓄。

香用無辜的眼神看著獠。

「以後不准和米克單獨見面!」說完,用力的摟著她,氣呼呼的走回家。

 

 

隔天下午,公寓。

「那~拿去!」香遞了一隻冰棒過去。

獠頭也不抬的接了過來,仍半躺在沙發上,專注的看著手上的美女畫冊。

香坐在獠的斜對角,打開電視,轉到固定收看的節目,專心的看了起來。

獠拆開冰棒的包裝,視線飄向香的方向。

暑氣逼人的夏天,所以她今天只穿了一件白色棉質背心,下身則是一件居家小短褲。

修長的腿跨到沙發上,屈在胸前,舒適的坐著。

獠又將注意力放回畫冊。

聽到香將冰棒拆開的聲音,獠的視線又越過畫冊的上方,注視著香。

香津津有味的舔著冰棒,專注力都在電視節目上,沒注意到獠正盯著她。

香用舌尖由下往上舔,有時因專心在節目內容,而放慢動作。

來來回回舔了幾次後,才將冰棒含進嘴裏。

獠嚥下一大口口水,下體迅速漲大,趕緊將腿屈了起來,怕被香發現。

但仍忍不住直盯著她。

就這樣,看著香不斷的舔著冰棒,獠覺得自己快逼瘋,所有的血液都集中在同一個點。

突然,香站起來朝著自己走過來,獠手忙腳亂的用畫冊蓋住下體,將已經開始溶化的冰棒塞進口中。

「獠~幫我拿著,我去開門。」香把她的冰棒交給他。

「啊?!」獠剛才完全沒注意到有人按門鈴,伸手接過香的冰棒。

「香~~快開門~~」門外傳來米克想要討好香的聲音。

「來了~~」香轉身往門口走。

「那個臭傢伙!!又想來幹嘛!?」獠不滿的嘀咕著。

看著手上的二隻冰棒,想到等一下香要在米克面前吃冰棒。

門開了,米克的聲音聽起來更大聲。

「香~昨天真的麻煩你了!」

「說什麼麻煩!應該的!!」香說。

「有沒有做什麼不該做的事啊?我都沒記憶了~真的很抱歉啊!」米克嘻皮笑臉的說。

「你就自顧自的大哭,這是正常的吧,畢竟和惠......」香還沒說完,米克就看見獠。

「哦.....原來你在家啊!」米克有點失望的說。

「這是我家!!我在有什麼不對!倒是你來幹嘛!!?」獠坐了起來。

「你也不會給失戀的朋友一點安慰,還這麼兇......」米克可憐兮兮的說。

「獠!你也真是的.....」香帶點責備的語氣,注意力又回到獠身上。

「咦!我的冰棒呢?」香疑惑地看著兩手空空的獠。

「哦....被我吃掉了....」獠一派輕鬆的說。

「什麼?!那是最後的二隻耶!!」香哭喪著臉,「你幹嘛吃我的冰啦!!」

「因為我也想吃草莓口味的!」獠說。

「你從來不吃草莓口味的!!」香氣的大喊。

「米克!你們倆個互相作伴吧!!我要出門了!!」香心浮氣燥的說。

「啊?!」二個男人同時發出不滿的聲音。

香決定在去查看留言版之前,先去吃碗清涼的刨冰。

 

盛夏的午後,冴羽家卻是充滿春天雄性賀爾蒙的氣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