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

神谷派人送來豐盛的早餐及換洗衣物,獠趁著香還未醒來,先去沖了一個澡,換上乾淨的衣物。

走出浴室,發現香已經坐在餐桌前吃早餐。

「早~我肚子好餓,先吃了!」香滿嘴食物,含糊不清的說。

獠一邊用毛巾擦著微溼的頭髮一邊走向香,在香的頭頂親了一下。

「早~多吃點!你昨天幾乎都沒吃東西。」獠用手搓搓香的頭髮。

話才說完,二人幾乎同時想到昨晚的響宴,香頓時羞紅了臉。

「不過昨晚的大餐,只要你想吃,我隨時都可以提供哦!」

獠看見香的臉,知道她也在想同一件事,忍不住想要逗逗她。

香低著頭專心的吃著早餐,對他的話聽而不答。

獠坐到香的對面,也吃了起來。

「等會兒吃完,我幫你洗澡。」獠說。

「咦!我自己洗就好。」

「不行,你的傷口還不能碰水,你自己不好洗。」獠嚴厲的說。

「可是...」香還想繼續說。

「神谷先生請我們準備好後去辦公室找他。」獠不讓她再討價還價。

「哦~」香放棄跟他爭論,想著待會兒真的能好好洗嗎。

 

二人進到神谷的辦公室,神谷立即請他們倆人坐到沙潑上。

剛才在浴室裏,雖然獠還是上下其手又親又吻,把香弄的嬌喘噓噓,但也僅止於此,因此在預定時間內就來到了神谷的辦公室。

「香小姐,傷口還好吧?明早醫生會再過來幫你換藥。」神谷關心的問。

「傷口很好,也不太疼了!小傷而已,不需要這麼麻煩。」

「不行!!女孩子家!有傷口一定要好好照顧,否則為了我這個老頭子留下疤痕,我會帶著愧疚進墳墓的!」

「是的,我知道了!」香害怕神谷先生又繼續唸下去,趕緊附和。

獠在一旁也是不斷點頭贊同。

"天啊!這二個大驚小怪的男人!"香在心裏想著。

「這樣才是乖女孩。」神谷欣慰的說。

「好了!再來就進入正題。酒吧暫停營業了,你們有什麼打算呢?要馬上回東京了嗎?」

香轉頭看著獠。

「香還需要休養,我想這幾天還是先待在這裏,順便帶她到處走走看看。」獠說。

「嗯嗯!我也是覺得這樣做比較妥當,香一來到這兒,就到我的酒吧工作,也沒有時間好好的遊覽白濱町,剛好趁這個機會好好的參觀遊玩一下。」

「你們就住在飯店裏,不用再回去宿舍了,這樣我要找你們也方便。」神谷繼續說。

「等會兒我會請伊倉小姐先拿一部分的酬金交給你們,方便你們這幾天花用,剩下來的部份在你們回東京前,再看用什麼方式付款。」

「神谷先生,真的不用........」香想著神谷先生已經幫助自己許多,不好意思再拿酬金。

「不要再說了!羽先生,麻煩你照顧香小姐,趁著天氣好,帶她出去走走吧!」神谷說。

「好的,那我們先告遲了~」獠拉著香站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