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背後突然有人叫住自己。

香回頭一看,發現繪梨子正朝自己走來。

「這個時間你怎麼還在外面遊盪?」繪梨子好奇的問。

「繪梨子?!你又怎麼會在這兒?」香不想提到獠,故意轉移話題。

「唉~我也不想啊,因為後天就是新一季的服裝發表會,卻臨時出了大問題,正要去開會呢!」

繪梨子無奈的說。

「哦!那快去吧!不擔誤你了。」香說。

繪梨子看著香,像是突然驚醒般大叫。

「哎呀!!看看我的腦袋在想什麼!!」

「怎麼了?!」香被繪梨子的反應嚇了一跳。

「你就是我的救星啊~~香~~」繪梨子抓住香的手,開心的手舞足蹈。

「啊?!」香滿頭霧水。

「快!跟我走!!」繪梨子拖著香往前走。

「去哪?!」

「和我一起去開會,香!你這次一定要幫我!!」繪梨子知道香一定不會拒絕有困難的自己。

 

「鈴木先生,這次是有驚無險,以後不要再有同樣的狀況了!」繪梨子嚴肅的說。

辦公室裏除了香和繪梨子外,還有繪梨子的助理及一位穿著時尚身材高大的男子,對著繪梨子陪笑臉。

「繪梨子~我用我的名譽保證以後絕對不會再出狀況!你就饒了我吧!」鈴木低聲下氣的陪不是。

「你的名譽?!你的名譽沒什麼價值吧?還不都是你對你公司的model總是始亂終棄,這次也不會出這個紕漏!」繪梨子沒好氣的說。

鈴木雅晃擁有東京時尚界最大規模的模特兒經紀公司,除了英俊多金外,被受關注的卻總是他與旗下紅牌模特兒的戀情。

而這次鬧出的大問題就是因為和他分手的當紅模特兒要求解約停止所有工作,影響到後天就要舉辦發表會的繪梨子。

「真的太感謝香小姐願意出手相救!你知道繪梨子對model的要求有多嚴格嗎?我提出好幾個替代人選都被她否決。」

鈴木為了轉移話題,跑到香的面前握住她的手,感激的上下搖晃。

「啊.....我.....」香緊張的望向繪梨子。

「你離香遠一點!你也知道我不喜歡太匠氣的model。」繪梨子將香拉了回來,「她只是業餘性質,特地幫我而已,不是你可以接近的對象!」

「哎呀呀~繪梨子對我的偏見太嚴重了!香~」鈴木冤枉的說,「那你平時在做什麼?想不想朝專業模特兒的路走?」

鈴木上上下下打量著香,「你的條件很好啊,沒當模特兒太可惜了,我可以幫你打造.....」

「停!!」繪梨子大喊,「香已經有工作了,就算她走這行,也輪不到你!」

「繪梨子~~~你真得對我誤解太深了~~~」鈴木委屈的說。

「好了!好了!!你快回去準備後天的發表會,我還要和香談談。」繪梨子示意助理,助理立即將辦公室的門打開。

「好吧~那就.....後天早上見了~」鈴木對著三位女性露出招牌的笑容,揮揮手走出辦公室。

「呼~~」繪梨子鬆了一口氣,攤坐在沙發上。

「繪梨子!你還好吧?」香擔心的問。

「每次和他談公事都好累~」繪梨子閉著眼睛說,「隨時隨地都要展現他的男性魅力,看看有沒有女人上勾。」

「跟某人很像.....」香苦笑著說。

「唉~別提這些男人了!就這麼說定囉!明天來辦公室試裝,後天一大早就要準備出發到會場。」

「繪梨子.....我....」香對於再次站上伸展台還是沒什麼信心,更何況還要擔任主秀。

「沒問題的!」繪梨子知道香的擔憂,「明天我會再教你一次,反正你放開心胸大方的走就可以了!」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