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無奈的看著醉倒在床上的獠,口口聲聲喊著"再來喝!!再乾一杯!!"。

今晚在婚宴上,獠的心情愉快,不斷地找人乾杯。

米克和海怪也毫無節制的大喝,最後三人醉成一團,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讓大家都回到家。

一到家,獠還堅持一定要抱著香走回房間,一路跌跌撞撞的,差點沒把自己摔死。

「獠~你別亂動!我幫你把衣服脫掉。」香坐到床上,壓住獠在揮舞的一隻手,開始幫他解開扣子。

「不行!你是誰!!只有我老婆可以脫我的衣服!!」獠醉醺醺的說,沒被壓制的另一隻手按住香的手。

香翻了一個白眼,用力把他的手拍開。

「最好你以後都能堅持這個原則!」

獠的手吃痛,才集中注意力的看著香。

「哦~~香~來親一個~~」獠嘟起嘴要往香的嘴親下去。

香張開手掌檔住獠的臉,用力把他推開,獠翻倒在床上。

「唉喲!!」獠大聲的哀嚎。

「休想!你好臭!!」香埋怨。

「嘿嘿~你現在是我老婆,不管我有多臭都可以親你!!」獠不懷好意的笑,一把將香拉到自己懷裏。

獠立即堵住香的嘴,不讓她有機會抗議。

獠的舌伸入香的口中,因為醉得無法控制力道而顯得粗魯。

香用力的把獠推開。

「你再不乖乖聽話,今晚我就去睡客房。」

「今晚是我們..的...新婚之夜,怎麼可以去....睡客房!」獠生氣的說。

「那你就乖乖的!」香又開始幫獠解扣子,無法忍受他滿身的酒氣。

「嗯...嗯.....」獠發現香是想要幫自己脫衣服時,滿意的攤開四肢動也不動的躺在床上。

香把他的襯衫及西裝褲都脫下來後,還是皺著鼻子。

「去洗澡!!」香命令道。

「是!!老婆大人!」獠搖搖晃晃的站了起來,拉著香的手往外走。

「獠!拉著我做什麼?」

「一起去洗~~~」

 

獠將頭靠在香的肚子上,回味方才的激情。

「香~」獠輕喚。

「嗯...?」香閉著眼睛,全身的肌肉在極度緊繃過後放鬆,令她昏昏欲睡。

「我一定好好保護你的!」獠說。

「嗯~」這點香沒有任何懷疑。

「如果我的部隊成功達陣。」獠親親香的肚子,「我也會盡我所能的保護你們倆個。」

「獠....」香伸手撫摸獠的頭髮,「我知道。」

獠起身回香的身邊,將她拉過來趴在自己的胸膛上,輕揉著她的頭。

「他或她以後就是我們倆最重要的人,所以為了這個孩子,就算我不在,你也要堅強的活下去。」

「什麼意思?!」香驚訝的抬起頭。

「我會用我的生命保護你們,也會努力的活下去。」獠望著香的眼睛說。

「但是萬一.....」

「沒有萬一!!」香驚恐的大喊,「沒有你我也活不下去!」

「你可以的,為了孩子!」獠把香壓回自己的胸膛。

「你願意有孩子,就是為了這個原因?!」香哽咽。

「一部份,但是最大的原因是....我想要你快樂,想要給你所有女人可以有的幸福。」

「我不會輕易離開你們,我一定會拚了命的留在你們身邊!」

「我什麼都可以依你,只要你答應我這件事。」

香不語。

「香~這個可能性很小,你不要想太多。」獠安撫說。

「所以若我不在了,你也會為了孩子活下去?」香反問。

獠聽到香的問題,全身一僵。

「嗯!我會!」獠這時才了解剛才香的感覺。

「嗯.....我答應你 。」香苦澀的回答。

「但是...獠~請不要讓這種事發生.....」香哀求。

「我說過我會拚命活下去,你也不可以留我一個大男人帶著小孩!」

「做什麼事之前都要想一想後果,不要太衝動行事,知道嗎?」

「嗯...」香點點頭,緊緊的抱住獠的胸膛。

獠吻吻香的頭髮,笑著說,「我希望滿頭白髮時,還能被你的大槌追著跑。」

「你有被虐狂!」香也笑了。

「否則你以為我為什麼會愛上你...」獠理所當然的說。

「現在就給你好看!」香開始攻擊獠的腋下。

「哇!!住手!!哈哈哈!.....」獠拚命閃躲。

「誰叫你要提出這種話題,這是懲罰!」香加強攻勢。

「哈哈...住手!哈哈哈....停!!」獠抓住香的手,反身將她壓在自己身下。

「我要報仇!」獠的眼神又變的深遂,「今晚你別想睡了!!」

獠吻住香的嘴,吞掉她的抗議,下半身又蠢蠢欲動。

香知道今晚會將會是漫長的一夜。

<完>

 

終於把這篇寫完了!!好累人啊~~~

雖然不是北条司給的這種結果,但也算了以慰藉。

好像是個結局了~之後想要學學日本同人文,寫些小短篇,跟這系列的沒有相關。

故事已有個頭緒,但還是先休息一下~

住日本的好友這二星期都在台灣,陪她玩得好累啊~

回去後再請她幫我找找城市獵人同人漫畫,有機會會分享給大家看的~

只是可能只能以不公開的方式吧!

到時再看看囉!祝大家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