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同意讓香明日出院。

獠在香入睡後回到家裏,為了好好的照顧需要調養的香,把環境大致整理了一番。

換上乾淨的床單,冰箱裏也擺滿了拜託美樹買來的食物。

最後把牌子掛在房間門上。

"獠&香的房間",獠滿意的看著自己的傑作。

「香一定會很感動!」獠自豪的唸著。

獠躺在床上,期待著明天就能擁著香入睡。

 

獠一大早就趕往醫院,神情愉悅的往香的病房走去。

一路上對著遇到的每個護士點頭微笑,但護士卻都訝異的看著他。

獠進到香的病房,看見都已收拾乾淨。

「我不是說我來收就好。」獠四處張望,尋找香的蹤影。

「香?」獠看看空盪盪的浴室。

「跑哪去了?」獠打開櫃子,也沒看見香的行李。

獠坐到椅子上心想,"去做檢查了嗎?"。

這時有人開門進來。

「香!」獠回頭看著門口,是負責照顧香的早班護士。

「冴羽先生....」護士用不確定的口氣說,

「你不是已經接走香小姐了?」

「什麼?沒有啊!」獠被弄糊塗了。

「可是大約一小時前,香小姐自己辦好出院手續,說你已經在樓下等她了。」

獠皺起眉頭,搞不清楚現在是什麼狀況。

獠站了起來,走向病床伸手滑過床單,這時才看見床頭旁的櫃子上壓著一張便條紙。

獠瞪著那張紙,壓抑抗拒的心情,伸手拿起那張紙。

 

"獠,

原諒我的不告而別。

因為我不知道我還能給你什麼,才能讓你相信我需要的就只是你而已。

我愛你,但我無法承受可能再一次被你抛棄。

我想要試著自己一個人生活,或許我能做的很好。

請好好的照顧自己。

香 "

 

獠抓著紙的手指因用力而泛白,反覆的看著簡短的這幾句話。

「冴羽先生?你還好嗎?」護士看著微微顫抖的獠。

獠對護士的話置若罔聞,慢慢的轉身走出病房。

早晨的陽光灑落一片金黃,照著他孤獨的身影。

這次是香的不再眷戀,不再有溫柔的呼喚,沒有能互相依偎的肉體, 自己的靈魂也隨著香而離去。

獠走回車上,看著身邊空盪盪的坐位,每一次呼吸,心痛就加劇。

「香!!!!!」獠趴在方向盤上,再也無法壓抑自己的情緒。

「不!!我再也不要失去你!!我會找到你!!」獠痛苦的吶喊。

獠發動車子,踩下油門,加速離去。

 

<完>

 

 

 

 

這篇先到這邊,之後的故事會用另一篇來寫,本來就有這個選項加上最近事情太多,無法好好的投入。

寫他們的重逢需要很投入啊!!

所以就以照這個計劃,也休息一陣子,把事情忙完再來好好的寫!

讓獠多等一下吧!!

也請可愛的你們,耐心的等我一下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