獠牽著香往自己的公寓散步回去。


「明天就開始上射擊課。」獠說。

決定了一串安全措施的其中一項,就是香必須要有自我防衛的能力,否則再多的措施也無法確保香24小時安全。

「真的嗎?!」香興奮不已,「所以我也會有自己的槍嗎?」

「嗯,我會找一把適合你的,方便你隨身攜帶。」獠其實不太喜歡這個主意,可是也沒有其他更好的方法,總不能整天都跟在她身邊。

「哇!好酷!!」香一直想要學射擊,現在不僅有最厲害的老師,還能有自己的槍。

「我們健身中心有防身術的課,我也可以去上。」香主動提供意見。

「不必!我教你就可以了。」獠不喜歡香和別的男人有肢體接觸這種主意。

「哼嗯~」香用懷疑的眼光看著獠。

「幹嘛這樣看我?」

「你不會只是想吃我豆腐吧!」

「總比讓別人吃好!」

香一拳往獠的肚子打下去,獠大聲哀嚎。

「你看,你根本打不贏我!」香得意的說。

「你這隻母老虎!不需要再學什麼防身術了吧!」獠忍著痛說。

「那我去學空手道好了。」香興緻高昂。

「不⋯不⋯你現在這種身手加上手槍就夠強了!」獠怕遭殃的是自己。

「是嗎⋯」香懷疑。


回到公寓五樓。

「晚安。」香對獠說。

「嗯~」獠把香抓過來,「上去喝罐啤酒吧!」他露出邪惡的笑容。

「順便試試看你的功夫是不是真的能打贏我!」

「你居心不良!」香斜眼看著他。

「你若贏了,我都聽你的!不敢居心不良。」獠無辜的說。

「那若是你贏呢?」香反問。

「你都聽我的囉!」獠掩不住笑意。

「嗯⋯」香沈吟著,「好!不過規則由我來訂,你先上去,我去換件好活動的衣服。」香走回自己的房間。

獠暗自竊喜。

"看來以後都能有刺激的夜晚了!"

<<完>>

 

這篇寫到後面,覺得很像真的在寫"總裁系列"的言情小說。

總之,原本打算是短篇的這一篇,成為了最長的一篇。

沈澱休息一下,讓心情再回覆到原著中的情況,再來寫下一篇~

昨天看了動畫,香當一個飛車黨帥哥的一日情人那集,獠吃醋的很好笑呢!

終於讓我有一點新故事的靈感,不過可能還得再蘊釀一下,請大家再期待囉!!

謝謝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