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什麼意思?」看著獠帶著醉意的眼神,香懷疑他是否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我要看你的背。」就像酒醉者的無理要求,獠態度強硬的說。

「啊?!」香懷疑自己是不是聽錯了,「背?」

「對......背...我還沒看夠......」香還沒會意過來,獠就一把把她推到床上,將她翻成趴姿。

「獠!!」香失聲大叫。

獠將她的上衣往上掀,露出他回味了整晚的背部。

香不斷的扭動,想要掙脫獠的控制。

「別動~拜託~~」獠幾乎是用哀求的語調。

香一時心軟,便不在掙扎,按住上衣的前端,至少蓋住未穿內衣的前胸。

獠用五根手指同時由上往下輕撫,所到之處就像觸電般,電流從脊椎流竄至全身。

「啊~~」香忍不住呻吟。

「我整晚都在想這件事.......」獠夢囈般的說。

彎下腰,他的唇延著剛才手指的路線,一路往下親吻。

最後停在後腰下凹處,手放在她的屁股上,動作就停了下來。

香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等待著他接下來的行動,卻遲遲沒有動靜。

「獠?」香嬌嗔。

這時傳來輕微的鼾聲,香張開眼睛往後瞧,發現獠竟趴在自己身上睡著了。

「獠!!」香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將獠安頓好,看著他安穩的躺在床上呼呼大睡。

「獠這個笨蛋!」香氣喘噓噓的抱怨。

「把人家吵醒,自己竟然先睡著!」

"但剛剛發生的事,你醒來後還會記得嗎?"香無奈的看著他醉醺醺的臉。

「算了~記得也好,不記得也罷~」對於獠的心意,知道就好,香釋懷的笑了笑。

在他的身邊躺下,香也進入夢鄉,臉上帶著幸福的笑容。

 

「啊~~頭好痛!」獠哀嚎著醒了過來。

睜開眼發現自己在一間陌生的房間內,「這裏是.....?」。

轉頭看向自己的身旁,還留有另一人睡過的痕跡。

"香的味道~"獠嗅了嗅枕頭。

突然之間,昨晚的記憶湧了上來,她柔軟又甜蜜的唇,還有誘惑的背。

原本就有的早晨生理反應,現在更加疼痛。

「看樣子,應該是沒有做。」獠喃喃自語,因為再之後的記憶是一片空白。

「跑哪去了?那傢伙!」獠摸著自己漲得發疼的部位,香的味道引發強烈的慾望。

看看四周,香的東西還未收拾,行李箱也還在。

"你想幹嘛?!"那聲音又突然出現。

「喂!一大早的你又跑出來嚇人!」獠對這聲音已感到不耐煩。

"我不嚇嚇你!你待會就會嚇壞香了!"

「她早就習慣我的早晨勃起。」

"她可沒習慣剛剛你腦子裏想的齷齪行為!"

「閉嘴!偷看別人內心的想法,算什麼男人!」獠不悅的說。

"我不用偷看也知道你在想什麼!"

「少囉嗦!!」獠下床梳洗,準備四處去繞繞,順便看能不能遇見香。

"我會盯著你!"

獠穿上外套,"砰"一聲,抗議似的用力關上門。

 

*******************************************************************

幾天沒空寫,稿就趕不上每天連載的速度了,每天現寫現PO,莎拉覺得壓力太大。

又不想有一天沒一天的發文,所以讓莎拉暫停一下,趕一下稿,看看假日前能不能繼續連載囉!

不好意思又要讓大家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