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一回到家,發現獠坐在客廳等她。

「去哪兒了?這麼久才回來。」獠的語氣裏有著求和的意圖。

 

香賭氣離開酒吧後,獠留在只剩一人的座位上,一邊喝酒一邊生自己的氣。

「你這個儒夫!」獠在心中咒罵自己,「唯香說的沒錯!」

猛灌了一大口酒,望向香的座位,打翻的酒滴撒落到地面,像在哭泣似的。

想起香離去時那悲傷的眼神,不自覺得握緊手中的酒杯,冰塊與酒杯撞擊的聲音,與之前二人熱烈交談的氣氛形成對比。

「你到底在想什麼?」一個聲音從腦中浮現,「總是讓她哭泣是你對我的託付所做的回報嗎?」

「槙村?!!」獠驚訝的跳了起來,朝四面張望,發覺是自己的幻想後才又坐了下來。

一口氣喝光殘餘的酒,站起身決定去找她。

 

香冷冷地望向獠,就逕自的走回自己的房間。

獠無奈的看著她,知道她沒這麼快氣消。

「我從明天起要連續工作三天,吃飯及查看留言板的工作你自己處理。」香停在房門口,丟下一句話。

「工作?」獠皺起眉頭,「什麼工作?!怎麼沒聽你提起。」

「反正不需要你出面的工作。」香走進房間,大力的將門關上。

「嚇!半夜了還那麼大聲!」獠抱怨著,「不需要我就不需要!啍!!」

獠氣的轉身背對香的房門,視線卻不受控制的飄回去。

「真的生氣了......?」

 

隔天。

「香!你走得很棒呢!!都沒生疏~」繪梨子讚賞的看著正在練習走台步的香。

「什麼呀!繪梨子你太殘忍了,明天就要上台,我連節食減肥的時間都沒有!」香害怕一上台會有不該出現的贅肉。

「你想太多!你的身材比很多model好多了!她們都太瘦!」繪梨子思考著如何修改發表會的走向,以配合香的性格及氣質。

「香!你願意幫忙真的太棒了!你剛好很適合我這次設計的概念,我一開始怎麼沒想到要找你呢!」繪梨子越想越開心。

「哦?」香一早進到繪梨子的辦公室都在練習走台步,還沒有看到這次的服裝。

「走吧,該去試裝囉,要留些時間給助理修改。」

「嗯~那明天....?」香問。

「明天我一早就去接你,這次發表會的場地在橫濱,發表發前後都有記者會,晚上有慶功宴,所以明晚就住在飯店。」

「哦....」

「對了?要邀請先生嗎?」繪梨子突然想起香都沒有提起他。

「他呀!不必了!!他到發表會來只會引起混亂。」香鄙夷的說。

「也是........」繪梨子腦中浮現獠在後台追著半裸女模的情景。

「還是別找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