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這篇斷斷續續寫了一個多月才寫完,但其實只能分成二段,並沒有很長(要寫短篇嘛~)。

這篇的重點....就是在床上囉~太久沒寫床戲,還是要先來練劍一下,免的獠生疏了....不能給香幸福.....

而香,也不是正常狀態的香囉,這樣的短篇才有意義吧~

其實是自己想要測試,在不猥褻不低俗的狀況下,能夠把滾床單這件事,寫到看完馬上想要去找老公或男友或其他可替代的任何東西一起滾~

這篇比之前的床戲,多了一點突破,但還不夠還不夠!!希望能寫出更更更深入的情境~

麻煩你們了~獠&香~

 

正文:

 

獠和冴子躲在會場後方的陰暗處,看著舞台上一個個走出來展示的年輕女人。

而台下坐著一群色慾熏心的富豪們,熱烈的競標著。

冴子委託獠來幫她一起潛入這個大型的擄人賣淫犯罪集團,現正用攝影機搜證中。

「哇~這個我喜歡!」獠興奮的看著現正走出來的美女。

「如果待會兒成功完成任務,這個就讓你帶回家。」

冴子盤算就算那女人願意,獠也不敢將她帶回家。

「真的嗎!?」獠開心的說,還沒意識到冴子的話中有話。

經過一輪的競標,有些富豪標了不只一個女人,有些則一個都還沒標到。

「各位大爺~現在出場的是我們壓軸的稀有珍品!」台上的拍賣官口沬橫飛的推銷。

「是女人最嬌豔欲滴的年齡,肌膚雪白,身材高挑豐滿。」

「最難得的是她是今晚全場唯一的處女!今晚要拍賣的是她的處女之夜!!」

拍賣官說完,台下一遍嘩然,已經好久沒有出現過處女了,富豪們露出貪婪的眼神。

「現在請最後一位女主角出場!!」拍賣官大喊。

一位短髮高挑的女人走出舞台,身上僅僅穿著一件白色薄紗長罩衫,若隱若現動人的軀體,引起一陣騷動。

那女人走到舞台前方,慢慢的轉了一圈,好讓全場的賓客能夠仔細的觀賞她。

「香!」獠吃驚的大喊。

「怎麼會!?你不是說香不知道我們的行動!!」冴子說。

獠瞪著台上眼神空洞的香,想起今天他藉故出門時,她一副無所謂的模樣。

"難道是因為她已經知道,所以會一副不在意的樣子"獠心想。

「獠!到底怎麼回事?」

「她可能跟蹤我到了這裏,才會被捉去......」獠自責自己的大意。

「嗯...待會兒拍賣會結束,你先去救香,我們佈署完畢後再通知你。」冴子想了一下說。

獠看著台上像個娃娃般的香,身體幾乎完全被展示出來,一股氣直衝上腦。

競標熱烈的進行著,拍賣官看著越叫越高的金額,不由得眉開眼笑。

最後由一位中年富豪以天價得標。

「他們怎麼會知道香是處女!」獠突然說。

「獠~別想那麼多.....」

獠想到香的身體被別的男人碰觸,「我要殺了那個人!」獠咬牙切齒的說。

「獠!別胡思亂想了!拍賣會結束了,你得跟著得標的那個男人,想辦法找到香。」

台下的男人們紛紛站了起來,得標的賓客都有工作人員過去接待,獠趁著混亂時,偷偷的跟在得標的男人身後。

 

獠在門口將那得標的男人擊昏,把他塞進黑暗的角落,快速的閃進他正準備進入的房間。

這是一間豪華的大房間,到處都垂著布簾,以致於看不清楚房間的全貎。

空氣中飄散著一種奇異的香味,不消幾秒鐘的時間,獠己覺得心跳加快,全身發熱。

「香...?」獠掀開一層層的布幔,尋找著。

「我在這兒.....」前方傳來香的聲音。

獠往前走,掀開最後一層布幔,一張豪華四柱大床出現在眼前。

床的四週也被薄紗層層覆蓋,隱約可見裏頭半躺著一個女人。

「您來了~我的主人!」香聲音異常嬌柔。

「香?」獠走到床邊。

這時香的手伸出層層的薄紗,召喚著。

獠抓住香的手,香將他拉了進去。

「你讓我等了好久。」香嬌嗔。

獠一看見香,不禁楞在原地。

香還是穿著台上的薄紗長罩衫,罩衫底下一絲不掛,半躺在床上,形成誘人的景色。

香握著獠的手,將他拉近自己,眼神炙熱的望著他。

「佔有我吧!」香吐氣如蘭的在獠的耳邊輕訴。

一聽到這句話,獠下體傳來一陣緊繃。

香的身上充滿費洛蒙的氣味,獠的腦袋一片混亂,無法好好思考,只感覺到原始的慾望在體內慢慢堆積。

「香..........」獠不確定的叫著她的名字。

香抓著獠的手,將他放在自己的胸前。

「我的心跳得好快~」香輕喘著說。

獠的手感覺到香柔軟豐滿的乳房,不禁倒吸一口氣。

獠的手沒有動作,香便將他的手移到另一邊,讓他捧住,再抓住他另一手,讓他的雙手都放在自己的乳房上。

「嗯~」香呻吟。

獠雙手不由自主的開始愛撫,最後一絲理智逐漸崩潰。

隨著獠的動作,香不斷的輕聲呻吟,雙腿不停地互相摩擦。

獠坐到床邊,手往上輕撫過她的脖子,下巴,最後用手指摩娑她微啟的嘴唇。

香張口嘴含住獠的手指,用力的吸吮起來,雙手急切的在他的胸前來回撫摸。

「香......他們對你做了什麼?」獠無力的說,感覺到長久被自己壓抑情慾的就要脫疆而出。

香放開獠的手指,迷濛又帶著疑惑的眼神望著他。

「你不想要我嗎?」香委屈的說。

獠看著眼前的香,緋紅的臉頰,薄紗下曼妙的身材,雪白修長的雙腿,還有那誘人的禁地。

「我想....可是我不想在這種情況下.........」獠發覺自己的語氣連自己都說服不了。

香坐起來雙手伸進獠的髮間,將嘴唇印上他的唇,四片唇緊貼在一起。

香用力的吻著他的唇,身體往獠的懷裏鑽,渴望更多的肌膚之親,但卻不知該如何要求更多。

「我想要.....」香一邊吻著一邊呢喃。

「香....」獠努力的克制自己想要深深回吻她的慾望,用力的抓著她將她推開。

「香!看著我!!」獠輕輕搖晃香。

香眼神煥散的看著獠。

「我是誰?」獠問。

「主人.....」香夢囈般的說。

獠失望的垂下肩膀。

這時,耳機裏傳來冴子的聲音。

「獠!你在哪裏?找到香了嗎?」

「啊~找到了。」獠放開香,轉身對著領子上的迷你麥克說。

「我們已經佈署完畢,準備行動,你先帶香離開吧!」冴子說。

「知道了。」

獠回頭看著一臉迷惘的香,脫下自己的長外套披在她的身上。

「我們換個地方,嗯?」獠溫柔的說。

香靠到獠的懷中,環抱著他的腰。

獠吻吻香的頭髮,聞到她身上散發出的異常的香味,差點又克制不了自己。

「走吧!」獠一把將香橫抱起來,走出這個迷幻般的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