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快進來坐!」神谷和靄的笑著說。

神谷先生是白濱町當地的觀光業大享,白手起家的他個性卻是相當爽朗。

注重養生,身材也維持的很好,看起來不像有近七十歲的年紀。

對待員工像是對待自己的家人一樣,因此許多老員工都暱稱他"老爹"。

「怎麼啦?惠美說你有事有找我?」神谷很喜歡香,她熱情又善良的個性總令他想起自己早逝的女兒。

獠跟在香後面走進辦公室,神谷挑起眉毛,他豐富的人生經驗讓他一下子就感覺到這名男子危險的氣息。

「神谷先生,這是我東京的朋友,羽獠。」香先介紹獠給神谷先生。

「神谷先生,您好!」獠伸出手與神谷握了一下。

「你好。」神谷銳利的眼神,獠回以微笑。

「香,有什麼事需要我幫忙嗎?」神谷轉過去對著香說。

「是這樣的,獠想要在這邊待到月底,需要住宿的地方,可是他的預算又有限,所以......」香不好意思的說。

「哦~?來這邊旅遊?」

「呃....也不是。」香不知該怎麼跟神谷解釋二人的關係。

「我來陪香到月底工作結束後,再帶她一起回東京。」獠主動解釋。

「哦!」神谷好奇二人是什麼關係。

「香不留下來?」神谷有點捨不得這麼好的女孩兒。

「香要跟我回東京。」獠又重述一次。

神谷再次看向獠,注意到他不容質疑的堅定眼神。

「嗯,住宿這點當然沒有問題....」神谷想著要了解他們的狀況還有機會,因為現在還有一件更令人煩心的事。

「我會請惠美去安排,只需要支付有使用到的其他服務的費用,住宿費就不必了。」

「謝謝您!神谷先生!!」香感激的說。

這時,桌上的電話響了起來。

神谷走過去拿起話筒。

「又打來?沒關係接過來。」神谷說完,用眼神表示請二人稍等一下。

神谷聽著對方說了一串話話,才冷冷的回覆。

「你以為用這種方式就能得到你想要的?那就試試看!」神谷說完立即把電話掛斷。

「這群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神谷低聲咒罵。

「神谷先生,發生什麼事了?」香關心的問。

「嗯....也是該讓酒吧的員工知道。」

神谷把事情大致對獠及香說明。

原來是白濱町一群不良飛車黨,眼紅神谷在此地的經營,因此對於海灘酒吧起了覬覦之心。

仗著日漸壯大的聲勢,威脅神谷讓出酒吧的經營權,否則將會到酒吧去搗亂,讓他的生意也做不成。

「原來是這樣。」香很高興終於有回報神谷先生的機會了。

「神谷先生,這件事就交給獠來處理就好。」香看著獠,獠微微的點點頭。

「什麼意思?」神谷不懂。

「獠的工作就是專門幫人處理棘手的問題!」香信心滿滿的說。

「哦!?」神谷這才明白為何這男人會有那種氣息。

「沒有問題嗎?」神谷看著獠說。

「小事一件!當作回報你的住宿費,而且香的安全本來就是我的責任。」

「不行,這種工作的費用跟住宿費差太多,我會如數給付,我在乎的是客人跟員工的安全。」

「神谷先生!真的不用....」香拒絕。

「就這樣說定了!不用再跟我爭執,既然這樣那冴羽先生就住員工宿社的另一個房間呢?」

「如果香不介意的話。」神谷詢問香。

「我們在東京就是住在一起,她不會介意。」獠搶著回答。

神谷心裏的疑問更加深。

「好吧!那就這樣了,明天開始跟香一起到酒吧去吧~」對於事情突然往好的方向發展,神谷也鬆了一口氣。

「那....就不打擾您了!我們先告辭,有什麼狀況會再跟您報告。」香說。

「嗯嗯....那就這樣子了。」神谷送他們倆個走出自己的辦公室,看著獠親暱的將手搭在香的腰上,慢慢的走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