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回到獠的房間,獠也在房裏。

「你不用陪媛子小姐嗎?」香問。

「她在照顧井上,今天大概不會有什麼活動了。」

「井上先生還好吧?」香有點擔心。

「他倒是很懂得裝可憐,把媛子唬得一楞一楞的。」獠說。

「太好了!沒有白費我的力氣......還有五萬元....」香想到又覺得心疼。

「五萬元?」獠不解。

「旗袍.....」

「真貴!晚上我們到賭場去吧!」獠說,「我的零用金負擔不起,得開發別的收入!」

「賭場?又不一定能贏!」香很有經驗的說。

「相信我!」獠堅定的看著香,「那麼!晚上去賭場前,我會回來這邊找你!」

「啊?!你要去哪?」香驚訝的問。

「獠好不容易放假了,我要去游泳,待會見~」獠不等香回應,開了門就衝出去。

「獠!!」香氣的大叫,知道他放著這麼多美女不去招惹一下,是不會甘願的。

香沒有追上去,她了解獠需要自己的空間,只要不要太過份,並不會阻止他的遊戲。

「又得打發時間了。」香無奈的說。


電影放映室剛好要上映一部香一直想看的電影,便獨自前往。

開始放映後,有個人坐到自己身邊的空位,香覺得有點奇怪,因為整個放映室只有二、三個觀眾。

「香小姐?」那人說。

香嚇了一跳,轉過頭仔細看了身邊的人,"千葉先生?!!"他怎麼知道我是誰?

「我是千葉天緒,千葉重工的小老闆。」他特別強調後者。

「哦......」香猜不透他有什麼意圖。

「香小姐昨天的打扮真是令人印象深刻啊!」千葉諂媚的說。

「你怎麼......?!」香驚訝地瞪著千葉。

「這麼耀眼的美女,很難不讓人注意到。」

「我是指....你怎麼知道是我?」

「我碰巧看見你去還衣服-那件破掉的旗袍。」千葉語氣瞹眛。

「哦!找我有什麼事嗎?」香對於他的態度開始覺得不耐,"我只想要好好的看這場電影!"香心裏大喊著。

「你認識媛子嗎?你好像跟她的男人特別有緣,先是那個懦弱的井上,再來是犽羽。」千葉語帶玄機的說。

香的心差點從喉嚨跳出來,"他怎麼什麼都知道!"。

香沒接話,千葉自顧自的繼續說:「你知道嗎?我也跟媛子有關係哦....我是她的未婚夫。」

「既然已經是未婚夫,就請你自重!」香生氣的說。

「我們只是為了利益的企業聯姻,但如果因為媛子的關係,能夠引起你的關注的話,我會非常愉快的。」

「那只是巧合,沒事的話,我想好好的"自己一個人"看電影。」香冷冷的說。

「只是巧合啊?那我若去跟媛子提起你,應該沒關係吧?」千葉盯著香,觀察她的反應。

「不行!」香想到好不容易才幫到井上,急的脫口而出。

「哦~有什麼隱情吧?」千葉覺得自己抓到香的小辮子而沾沾自喜。

「你說吧!你到底想要什麼?」香妥協。

「其實我才懶得管你跟媛子或她的男人之間有什麼糾葛,我只是想要跟你看場電影、吃頓飯,約會一下罷了!」千葉笑著說,

「你昨晚的打扮令人難以忘懷啊!」

「那只是為了化粧舞會,我不會再做那種打扮了。」香說。

「不要緊!自然就好,我也蠻喜歡自然風女孩。只是吃飯時,要請你去換件正式點的服裝,可以嗎?或是我也可以買一件送你。」

「不需要,我穿自己的就好!」香壓住想爆發的脾氣,「我晚上還有事,只能吃午餐。」

「所以你是答應了!」千葉開心的說,「那不吵你了,我們先專心看電影。」千葉伸展手臂,將右手放在香的坐椅靠背上頭。

「你幹什麼?」香尖聲的問,這時才發現千葉身材也很健壯,雖然比不上獠,但比起一般男人要強壯許多。

「放心,我不會碰到你的,這座位對我來說有點小,這樣的姿勢比較舒服。」千葉露出迷死人的微笑。

香閉上眼睛嘆氣,"怎麼會把自己捲進這種麻煩事,獠果然說的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