獠拖著香往自己的房間走,一路上引人側目,甚至有不怕死的傢伙想要英雄救美。

「閃開!!」獠對著擋在前方的人大吼。

香不懂獠為什麼這麼生氣,倒是擔心別人會遭到池魚之殃,只好加快腳步跟上他。

獠帶著香走回自己的套房,關上門後,將香壓在門上,開始激烈的吻她。

獠不讓香有喘息的機會,舌頭粗魯的探進她的口中,不斷地翻攪吸吮,牙齒偶爾互相的碰撞。

獠的手伸進香胸前開口,卻因為太合身而無法施展。

"嘶!"胸前的布料被扯破,獠用力的揉捏暴露出來的雙峰。

「獠!!」香驚呼,望著獠在眼罩底下深不可測的眼神。

香伸手想要將自己的面具脫下來,卻被獠抓住,「戴著!玫瑰!」獠沙啞的說。

獠將香轉過身,讓香背對自己,左手將她的雙手扣在頭上,右手揉著穿丁字褲幾乎全露出來的臀部。

「你今天很不乖!」獠在香的耳邊說完,開始啃咬她的耳後至頸部。

「啊......」香呻吟。

獠將絲襪拉下褪至膝蓋,右手伸進香的大腿內側,撥開那一片小布,手指伸進香的體內。

「嗯...玫瑰小姐...你好濕...太濕了....」獠多伸進一隻手指,二隻手指一進一出的律動,香的臀部挺起,想要碰觸獠的炙熱。

「獠~~」香咬著牙哭喊,怕聲音從門傳出去。

獠用力一扯,將丁字褲扯斷,身體壓住香,漲大的堅挺隔著褲子摩擦香的臀部,香被壓在門上不斷的呻吟。

獠稍微離開香的身體,左手將她的手拉的更高固定在門上,右手解開褲頭釋放自己的亢奮。

再從口袋中掏出保險套,用嘴咬開,迅速的套上。

「玫瑰小姐...男人的問題就是這樣解決的!」說完,用力的進入香的體內,停在最深處。

「啊!」香哭叫出來。

受限於絲襪,香的腿無法分的太開,獠困難的在狹窄的通道中進出。

在有限的空間內,香對獠的進出感受更為明顯,獠的巨大擠壓四周,退出時每根神經都在期待下次的進入。

獠不斷用力的推進再推進,濃濁的呼氣刺激香的耳朵,香的感覺不斷地攀升。

獠將香的手再往上提,以便更順利的進入,右手放在香的腹部將臀部往外推,然後開始激烈的衝刺。

「啊~~~獠~~」香瞬間就到達頂點,不斷的緊縮,將獠的堅硬箝緊。

「啊..........」獠抵擋不住肌肉收縮的刺激,全身緊繃完全地釋放出來。

獠靜止在香的體內,不斷的喘息,左手放下將香的雙手放在她的腹部,緊緊的環抱著她。

香的腦筋一片空白,大口大口的喘氣,漸漸地知覺才慢慢的回到自己的身體。

獠將自己的眼罩拿掉,退出香的身體,再將香轉回來面對自己,也把香的面具拿掉。

香的口紅被自己蹂躪的暈開在嘴部四周,臉部呈現一片潮紅,烏黑的長髮散在臉上。

獠輕輕的撥開香臉上的頭髮,拇指摩挲著香的下唇及暈開的口紅。

「玫瑰小姐,你很火辣,但我還是喜歡我的香。」獠捉狹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