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拉著井上到出租禮服的門市,替二人尋找合適的造型衣飾。

「這樣媛子會不會更生氣?」井上緊張的問。

「更生氣有關係嗎?反正她都不要你了!」香很氣這樣沒志氣的男人,「要不是昨晚的"通殺"情誼,我才懶的理你!」

「香小姐~謝謝你!」井上由衷的感激。

「好啦!別囉哩八嗦的,我們來看看有什麼合適的造型吧!」香好打抱不平的精神處於高峰。


香做完造型從更衣間走出來,對著井上微笑,他不敢置信的瞪大眼睛、嘴巴張的好大。

「你....是香小姐嗎?」井上想要確認。

香轉了一圈,「滿意嗎?今晚的男伴。」

井上呆呆的望著香,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記住,不要叫我的名字,媛子小姐知道我是誰。」香說。

「哦.......」井上還處於震驚的狀態。

「我會叫你的名字"朝日",你要怎麼叫我呢?」香沒有頭緒。

「紅.....玫瑰?」井上看著香身上的衣服說。

「玫瑰....好吧!記住,不可以再叫我香!」香警告。

「我知道了!」

「走吧!舞會已經開始了!」香戴上裝飾華麗的面具、拿起扇子,還在適應沒穿過的五吋高跟鞋。

"獠會氣壞吧!"香想著。


井上挽著香往舞會會場走,一路上男人投來驚豔及羨慕的眼神,女人則是嫉妬的盯著香曲線畢露的身材。

井上覺得自己好像在雲端漫步似的,幾乎忘了自己等會兒要下的賭注,贏回媛子的注意。

進入會場前,香將身體緊貼到井上挽著自己的手,「要對自己有自信!」香打氣的說。

井上感覺到香柔軟的接觸,紅著臉點點頭。


媛子穿著希臘式的白色長禮服,挖背設計露出美麗無瑕的肌膚,優雅的女神氣質引人注目。

獠領著媛子在舞池翩翩起舞,暫時享受美人在懷的美好時光。

一曲舞畢,獠牽著媛子回到座位上,媛子的目光一直在搜尋千葉的蹤影,發現入口出現一陣騷動。

「獠~那邊好像發生什麼事了!」媛子說。

「哦?」獠望向入口,「我過去看看。」

「我也要去!」媛子小跑步跟上獠。

獠看見造成騷動的來源,不禁也心跳加速。

穿著中式大紅旗袍的長髮美女挽著一位戴面具的男子,合身的旗袍展現出女子玲瓏有緻的身材。

胸前開口隱約可見豐滿的雙峰,裙子右側的高叉設計,露出一部分渾圓的臀部曲線及線條優美的長腿。

烏黑長髮及腰剛好強調出纖纖柳腰,臉上被面具遮去一大半,嘴唇是性感的血紅色,充滿濃濃的異國風味。

「玫瑰,我們先去找位置坐下吧!」男子說,女子點頭示意,眼神飄向獠,獠不自覺得屏住呼吸。

「好美的女人!」媛子驚呼。

「嗯.....」剛剛那眼神一瞥,獠的心裏有點懷疑,「玫瑰....?」

「媛子,挽著那女人的男人....你認識嗎?」獠問。

「那個男人?我剛剛完全被那個女人吸引,沒注意到男人!」媛子說。

「過去看看!」獠牽著媛子跟著他們走。

那男子讓女子坐在圓桌的沙發上,低頭在她耳邊說話,女子親暱的摸著他的臉頰。

媛子仔細觀察那男子,「朝日!!!」媛子大叫。

看見朝日跟別的女子(尤其是這麼美的女人)如此親密令媛子醋勁大發。

「白天才對我說只愛我一個!竟然一下子就勾搭上別的女人!!」媛子大聲的說。

聽到媛子的聲音,井上轉過頭面對媛子,玫瑰還拉著井上的手。

「朝日,怎麼回事?」玫瑰輕聲的說。

「沒事,是以前的朋友。」井上轉回去對玫瑰說。

「以前的朋友!!??朝日!!你過來!!給我說清楚!」媛子強拉著井上往陽台走去。

「朝日?!」玫瑰不安的叫喚。

「我去去就回來,你先坐一下!」井上說。

「快過來!!」媛子聽到井上對別的女人的輕聲細語,簡直氣壞了,用力拉著他往外走。

玫瑰嘴角上揚,眼神露出勝利的光芒。

「玫瑰啊!?」獠站她在面前,語氣中壓抑著憤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