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起床後沖了個澡,把自己身上的酒氣洗掉,現在神清氣爽的靠在欄杆享受溫暖的陽光。

沿著陽台走廊,香漫步到主甲板,身旁充滿嬉鬧歡樂的人群,卻瞧見有個陰暗的人影,垂頭喪氣的躲在角落。

「井上先生!」香大聲的打招呼。

井上抬起頭來,看見香燦爛的笑容,「啊~香小姐,早安。」井上掃去臉上的陰霾。

「你昨晚還好吧!」香關心的問。

「真對不起,我竟然醉到不知道你離開了!」井上不好意思的說。

「沒關係!你還好吧,怎麼一個人在這兒?」

「香小姐今天看起來像幸運女神了,我卻還是不幸的人......」井上又回到陰沈裏。

「若你想找人訴苦,我有很多時間哦~」香溫柔的說,「還有,謝謝你昨晚的酒!」

對於昨晚跟自己一樣低潮的男子,香的同情心又泛濫了起來。

「唉~也沒什麼啦.....不過就是被抛棄了而已....」井上哽咽的說。

香同情的拍著井上的背。

「我是為了見她才上船來,可是她竟然已經帶了新男友.....」他將臉埋在手心裏,

「她總是嫌我太無趣、不懂的玩樂,還說她的家人已經幫她訂下婚約,不能再跟我見面了!」井上的聲音越來越小。

"婚約?新男友?不會那麼巧吧!"香在心裏嘀咕。

香突然感受道一道火辣的目光,抬起頭看見獠在遠處瞪著自己,獠低頭跟媛子小姐說了幾句話,牽著她就往這邊走過來。

香慌張的對井上說「或許事情沒你想的那麼糟,我去幫你拿杯飲料,等會兒就回來!」,說完一溜煙跑開。

井上抬起頭已經看不到香,又把頭埋回自己的手心裏。

「朝日!你怎麼會在這裏?!」媛子驚呼。

獠訝異的看著媛子,因為看見香總是跟這個男人在一起,才找藉口帶著媛子過來,沒想到他們認識。

「媛子!」井上雙眼發亮的盯著媛子。

「你跟蹤我!?」媛子生氣的說。

「我沒有...我只是想再看看你。」井上委屈的說。

「這樣就是跟縱我!我說過我們不會有結果的!你不要再妄想了!」媛子不客氣的說。

井上站起來拉著媛子,「媛子!沒有人會像我這麼愛你!」。

媛子甩開他的手,賭氣的往船艙走去,井上跟了過去。

獠不想再看媛子發大小姐脾氣,往剛剛香開溜的路線走。

「你幹嘛一直躲著我?」獠看見香在吧台,手裏拿著二杯飲料,便跟在她的後面。

香嚇了一跳,差點把手上的飲料打翻,獠雙手扶住她的杯子,解救這個危機。

「你嚇了我一大跳!」香抱怨。

「媛子又沒有要求你不能出現,為什麼一直躲著我們?」獠繼續第一個問題。

「我才不要看著你跟別的女人親熱!」香嘟囔著。

「但是你自己也找一個男伴......」獠銳利的盯著香。

「才不是!只是我們昨晚剛好都是"不幸的人",所以一起喝酒罷了!」香解釋。

"又是不幸的人"獠想,「不許說你自己是"不幸的人"」獠嚴肅的說。

「好啦!只是心情差、手氣也差的人,可以了吧!」

「所以你現在拿了二杯飲料是要跟他一起喝嗎?」

「只是感謝他昨天請我喝酒,而且他有情感方面的問題。」

「我知道,是跟媛子有關!他追著媛子走掉了。」獠說。

「所以他說的女友真的是媛子.....」香沈思。

獠把香拉進較隱密的角落,抬起香的下巴,凝視著她。

「別惹麻煩!小妞!」獠低聲的說。

香望著獠,「獠!你的嘴怎麼腫起來了!」香尖聲問,腦中浮現獠跟媛子熱吻的畫面。

「你不記得了嗎?」獠抱著一絲希望問。

「我..?記得?所以是跟我有關嗎?」香放下心來,但完全不記得這跟自己有關。

獠失望的垂下頭嘆氣,「?」香。

「我們晚上再討論,你不淮再喝醉!我要陪媛子去參加化粧舞會,結束後我去找你!」

「化粧舞會?」香靈光一閃。

「你不淮去!」獠嚴厲的說,他知道每次香變裝後所造成的效果,他可不想整個晚上只能用目光嚇唬圍繞在香身旁的男人們。

「嗯...嗯.....獠~你該專心工作了!快去把媛子帶走吧!找那個公子哥兒示威去!」香急急的把獠推開。

「現在你又不反對我跟別的女人親熱囉?」獠問。

「跟媛子而已!這是工作!!」香認真的回答,「快去!」。

獠意興闌珊地踱開,香覺得自己需要先把腦袋裏的念頭整理一下,再跟井上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