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覺得舞台上的人多了一倍,音樂聲音模糊不清,井上說話的聲音好像變了調,完全聽不懂。

「我不行了....我...要回房間休息...晚安...井上先生...」香說。

「我...送你回...去吧....」井上也醉了,搖搖晃晃的想要站起來,卻又跌回沙發上。

「你..顧好自己...我可以自..己回去....」香一個字一個字慢慢的說。

服務生看見香站都站不穩,便過來扶著她走到門口。

「讓我來吧!我是她的朋友!」獠說。

「獠!!」香開心的叫道,往他身上撲過去。

「你怎麼喝這麼多!」獠責備的說。

「獠~你知道嗎...賭場...裏的酒是免費的...然後.....剛剛..有一個跟我一樣..."不幸的人"....請我喝酒....」香費力的解釋。

「什麼是"不幸的人"?」獠扶著香,發現她已經醉到連站都有困難。

「就是啊....我們玩輪盤....」香口齒不清的繼續說著,獠一把把她抱了起來,用最快的速度把她抱回房間。

回到房間,獠把香放到床上,香勾著獠的脖子,臉湊上去吻住獠。

香因喝醉變得侵略性十足,舌頭纏繞著獠的,雙手扯著獠的頭髮將他往下壓向自己。

二人唇舌火熱交戰,香半跪起來,雙手伸向獠的褲頭,胡亂的想要解開,獠幫忙把扣子解開,香長趨直入隔著底褲撫摸獠的亢奮。

獠在香的嘴裏發出低沈的呻吟,香咬住他的唇,手不斷的上下滑動,嘴裏嚐到一絲鹹鹹的味道。

香離開獠的唇,看見獠的嘴唇滲出一絲絲血液,又再湊上去輕輕的舔舐被自己咬破的傷口。

「你喝醉變成一隻小野貓了!」獠笑著說,「我要開始考慮常常把你灌醉這件事....」

香移到獠的耳邊,輕聲的說「我還沒用嘴幫過你..........」

獠睜大眼睛,心跳漏了一拍,香露出誘人的微笑,手輕輕地撫摸著獠腿間最柔軟的部位。

獠用渴望的眼神看著香,香慵懶的笑著說「我想嚐嚐你的味道.......」。

說完,香對著獠傻笑,然後"咚"一聲,跌回床上昏睡過去。

「香............」獠哀嚎,再望向自己被香玩弄而漲到發疼的部位,「今夜會很漫長啊~~」獠唉聲嘆氣。

「你醒來之後,還會記得剛剛說過的話嗎?」獠自言自語的說著。

 

隔天早晨,海洋上晴空萬里,太陽的威力比在陸地上強了好幾倍。

「嗯....好刺眼。」香勉強睜開眼,看見艙房裏的設備才想起自己是在郵輪上。

昨天發生的事一件件回到腦中,登船、賭場、喝酒、不幸的人、秀場.........,"我怎麼回到房間的?"

香坐起身,赫然發現自己竟是一絲不掛!香抓起被子把自己蓋住,拼命的回想昨晚最後的情形,卻只記得秀場裏的表演跟酒。

香用目光搜尋房裏的線索,看見自己的衣物整齊的放在沙發上,茶几上有張紙條。

香把床單繞在自己身上,走過去拿起紙條,"在船上不許再喝那麼多酒! 獠"。

香嘴角上揚,隱約記起在秀場門口撲到獠的身上的情形。


「嘩!你們昨晚很熱情啊!!」媛子看著獠格格地笑著。

獠的臉上有二個大大的黑眼圈,下嘴唇腫了起來,一副無精打彩的模樣。

「啊~~今天又有哪些活動?」獠無奈的問。

「早上沒什麼重要的,大概就是去打個球或游泳,你沒問題吧?」媛子還是忍不住笑意,

「重點是晚上的化粧舞會!要好好的計劃一下!」

「還有化粧舞會啊.....」不能泡妞的舞會對獠來說不如不要參加。

「走啦!我們去晃晃看會不會遇到那個討厭鬼!!」媛子拉著獠往外走。

"既然是討厭鬼,還一直想遇到.........."獠覺得自己真不了解現在的年輕人。

arrow
arrow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