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第一天晚上位在第六層甲板的夜總會有歡迎舞會,媛子盛裝打扮想要讓千葉刮目相看,獠也換上她準備的正式禮服。

「哇~~你穿起來真得很帥耶!難怪香小姐一直放心不下!」媛子驚呼。

「你也很美啊!你確定千葉先生也會去舞會嗎?」獠讚賞的看著媛子。

「他最愛去那種場合了,那裏最能發揮他的長處-泡妞!」媛子輕蔑的說。

「哈~哈~~」獠有種被暗箭刺傷的感覺,不過這次要扮演護花使者,沒機會跟那個千葉一較高下!

「時間差不多了,走吧~」

第六層甲板是大部分表演活動的樓層,夜總會、賭場、歌舞秀等等都是位於這裏,通常是要穿著正式才不會顯的格格不入。

香換上一套黑色連身紗質套裝,畫了淡粧、簡單素雅,今夜只想好好的享受一個人的夜晚。

香猜想他們會去歡迎舞會,就先到賭場去晃晃,賭場裏人聲鼎沸,各種牌桌幾乎都坐滿了人。

這裏的飲料免費供應,香不斷的點酒喝來克制自己想要去找獠的衝動,喝到有點茫了整個人才放鬆下來。

香試了幾次手氣,但今晚的好運似乎不在自己身上,只好端著酒杯坐到吃角子老虎機前發呆喝酒。

「今晚運氣的不好嗎?」

香轉頭望向聲音來源,不確定對方是在跟自己說話。

一個年約30歲、戴著眼鏡、長像斯文的男子正衝著自己微笑。

香也報以微笑,「嗯!這壞運可能會延續一陣子哦!」

「我也差不多,看來我們二個同病相憐。」男子苦笑道,手上也拿了一個酒杯。

「要不要來試試?」男子說。

「試什麼?」

「試看看誰比較衰。」男子興奮的說。

「怎麼試?」香好奇道。

「輪盤,我們對壓,看誰輸。」

「好啊!」香也覺得有趣。

二人興奮的跑向輪盤區,香壓了紅色,對方壓黑色,緊張地等著輪盤開出結果。

小珠子不斷地在輪盤上滾動,香的心跳加速,覺得自己的心都快跳到喉嚨來了。

「停止下注!」荷官說,小珠子越滾越慢,越滾越慢最後停在"0"。

「0通殺!」荷官宣布。

香瞪大眼睛不敢置信,看著荷官把所有的籌碼都收走,再看著對方驚訝得嘴都合不攏的樣子,二人不約而同的大笑。

男子握住香的手說,「你好,我叫井上朝日,可以知道這位美麗的不幸女神的芳名嗎?」

「叫我香就可以了。」

「香小姐,為了慶祝我們不幸的相遇,讓我請你喝杯酒吧!」井上誠摯的說。

「可是我還打算去看秀呢~」香說。

「那我們就去秀場喝吧!」井上拉著香的手走出賭場。


獠跟媛子走出夜總會,剛剛在舞會裏,獠不停地陪著媛子跳舞,目的總是要繞到千葉身邊,讓他可以注意到媛子。

但是千葉對媛子可以說是視而不見,身邊圍繞了一堆想要吸引他注意的美女,而且每支舞的舞伴都不同。

媛子最後生氣的說要離開,獠開始覺得這是份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媛子,既然你們的婚姻勢在必行,何必在乎這一時。」獠不解。

「不行,只有我才能挑男人,他不行!」媛子任性的說。

獠無奈,這次真得是遇到不可理喻的千金大小姐,他開始同情她的未婚夫。

突然獠的餘光看見香似乎被一個陌生男子牽著走進秀場,轉頭要再看仔細時,二人已經消失在門口。

獠想要跟進去看個仔細,卻被媛子拉住。

千葉這時從夜總會走了出來,身邊帶著一位嬌小豐滿的美女,直直的朝著獠走過來。

「犽羽先生,一起到賭場去玩個幾把吧!」千葉似笑非笑的邀請。

「好啊!看誰才是幸運女神!」媛子搶著答應,獠瞪著媛子,"這女人還真不是普通的自大!"

千葉領先往賭場走,媛子拉著獠跟上去,獠回頭望著秀場入口,壓下想甩開媛子的念頭,"等會兒再找機會過來看吧"。

獠在賭場裏維持著小贏局面,但總是要比千葉多贏一點,媛子氣焰高漲,把千葉氣的離開賭場。

「你滿意了吧。」獠笑著說。

「你好厲害啊!謝謝你!獠~」媛子開心的在獠的臉頰上親了一下,「放你一個晚上的假,我知道你心不在焉,去找香小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