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靠在船弦欄杆上,無聊的看著平靜的大海,嘆了口氣,「早知道就堅持不要接這個工作。」

雖然這次能夠搭乘四天三夜頂級郵輪之旅,都是拖這個客戶之福,但是獠卻不能陪在自己身邊。

委託人是三井建設千金三井媛子,為了向企業聯姻的花心未婚夫-千葉重工小開千葉天緒-示威,所做的委託。

獠要擔任媛子小姐的臨時情人,在郵輪之旅中頻繁的一起出現在千葉面前。

香原本不打算接下這份委託,但不愧是三井建設的千金,所開出的報酬令香難以抗拒,還招待香一起登船。

獠呢?媛子小姐是個年輕火辣的美人,雖然在香面前不敢表現太明顯,但香知道獠很樂意接下這種工作,輕鬆又有美女相陪。

從登船開始,獠就跟媛子形影不離、打情罵俏,而香只能自己在一段距離外吃乾醋。

獠跟媛子的房間是相連的頂級套房,香則是不同甲板的客房,一看到房間分配香就後悔了。

「這四天肯定很難熬!」香又嘆了一口氣。

閒著也是閒著,便倒處逛逛收集船上活動的資訊,"既然來了,再怎麼樣也要把這趟旅遊賺起來"香這窮人的個性又展露無遺。

拿了資料就往隨時可吃到飽的餐廳坐下來研究,相隔了二三桌的位置,也坐了單獨的一位男性。

香觀察了一下,看起來像個不正經的公子哥兒,長像倒是很帥氣。

就在香埋頭研究資料時,聽到媛子小姐的聲音傳過來。

「獠~我肚子餓了!我們先來吃點東西吧!等等再去看表演~」

獠跟媛子一起走進餐廳,獠一眼就看見香坐在角落,但香好像沒看見他們進來似的,頭連抬都沒抬起來一下。

「媛子,你也來啦!」公子哥兒大聲的打招呼。

媛子勾著獠的手,走到他面前。

「真巧,怎麼只有你一個人?」媛子說。

「我都是這樣的啊!倒是你,又換了一個伴?」

「什麼叫又換一個伴?!我可不像你!千葉天緒!!」媛子生氣的說。

「千葉先生,你好,我是犽羽獠,久仰!」獠把媛子往後拉,伸出右手。

「你好,我是千葉天緒,要跟這個公主病千金相處,真是辛苦你了!」千葉跟獠互握了一下。

「媛子很可愛,只是年紀小還不懂事。」獠替媛子緩頰。

「不要跟這個偽善的人廢話!我們去另一邊坐!」媛子大聲的說。

「那就....期待晚點再見囉!我親愛的未婚妻~」千葉語帶諷刺的說。

獠被媛子拉著走,目光飄向香的位置,卻已經空無一人,"香的手腳俐落很多啊,我都沒注意到她離開。"獠心想。

香不想要看著獠跟別的女人親熱的樣子,決定這幾天都要避開他們。

「就當作一個人的旅行吧!」香悲哀的大叫,「我真是自討苦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城市獵人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