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獠輕輕喊,「這樣睡會感冒。」

「嗯....」,獠低下頭吻住香,舌頭刷過她的牙齒、舌頭、再輕咬嘴唇,香好不容易醒來。

獠額頭貼著香的額頭,「起來啦?小懶豬!」獠輕笑著說,手一邊撫摸香的大腿。

香看著獠,對於獠這麼親密的舉動還是感到害羞,「對不起~我睡著了....」香搞不清楚自己怎麼會突然間就睡著。

「快起來吧!水不熱了。」獠拉著香站起來,離開浴缸拿起浴巾把香包起來,自己也拿了一條圍住下半身。

「來把頭髮吹乾。」獠拉著香走到更衣間,開始幫她吹頭髮,之後自己也胡亂的吹了一下。

「我去拿衣服。」香說。

「不用了!」獠說完把香抱起來。

「獠!」香驚訝道。

「好冷!快回被窩裏!」獠抱著香跑回自己的房間。

進到房間,「還是得先忍受一下這些粉紅色。」獠嫌惡的說。

「我覺得蠻不錯的啊~」香看到一屋子的粉紅色又好笑了起來。

獠用誇張的表情瞪著香,香大笑出來。

獠把香放在滿是保險套的床上,「好刺!」香邊笑邊抱怨。

「你不是覺得很不錯!」獠隨手拿了一個盒子把保險套收進去,香把身下的也都丟進盒子裏,最後拿了一個研究起來。

「真的有口味耶....這個是萄萄的!」香覺得很新奇。

「你想試的話,明天再來吧!這二天太賣力了,得讓小獠恢復一下元氣。」獠搶過香手上的保險套丟進盒子裏。

「我才沒有!」香嘟著嘴說。

獠拉掉浴巾跳進被窩,把香拉過來將浴巾扯掉,從她背後環抱著,頭埋進她的肩窩閉上眼睛。

香摸著獠的手臂,無法置信在這一天的時間內,二人的關係有如此大的改變,現在自己竟然跟獠一起睡在他的房間,還是一張雙人床。

「小百合後天到,我們要去接機嗎?」獠突然問。

「當然囉~」

獠沒接話,「怎麼了?」香問。

獠用力把香緊抱,「不要離開我!」

「獠~~」香訝異,原來他知道小百合這次回東京的目的,所以才安排昨天的約會嗎。

香想要轉身,卻被獠抱著無法動彈,他不想讓她看到他無助的表情。

「獠~」香溫柔地說,「我說過要你陪我共渡每個生日,我也要陪你渡過你的每個生日!」

「只要你不要再讓我看到上次那種畫面,下次我可不會輕易原諒你!就算是被設計也不行!!」香嚴正聲明。

獠聽到香的回答,心中的大石頭才放下來。「你每晚都陪我睡,就不會發生了!」他委屈的說。

「先放開我啦!」香說。

「不要!」

香用力扭動再用搔癢攻擊,好不容易掙脫。

香轉身面對獠,靠在胸前抱緊他,「獠~我永遠都不會離開你,不管是去天堂或地獄,我永遠都會跟隨著你!」

獠把香抱的好緊好緊,「我不喜歡地獄,不過可以再去一次天堂!」


<完>

最浪漫的一夜終於結束了,其實寫了二夜,做了三(四?)次,等待獠跟香給我新的靈感,看他們還要說什麼、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