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一下子就愛上這個工作,獠寬厚又強壯的胸膛令她著迷,手指一寸一寸的感受結實有力的肌肉。

往下撫摸六塊肌,緊繃的肌肉富有彈性的觸感讓香流連,但卻避不開令香臉紅的部位。

香抬頭看見獠鼓勵的眼神,放開香皂讓它掉落,輕輕碰觸前端再往後滑,獠倒抽一口氣。

香繼續輕輕上下滑動,獠握住香的手,教她如何讓他更舒服,香握住獠學習全新的親密關係。

獠忍不住呻吟,香訝異自己能達到這種效果,更認真照著獠教的方法動作。

獠又握住香的手,這次是制止她的動作,「夠了!」獠低吼。

獠飢渴的吻住香、舌頭交纏,不斷地進攻,獠拉著香站起來,將香的臀壓向自己,香覺得自己快要窒息了。

獠放開香將她推到牆邊,香急促的呼吸,獠用腳把凳子勾過來把香抱上去,香平視著獠狂野的眼神。

「啊~~」香嘆息,獠已經進入她,獠克制不住自己,一進入就激烈的衝刺,香不斷的呻吟。

獠固定住香,慢下來親吻她的脖子,再往下來到胸前品嚐她的雙峰、輪流輕咬吸吮。

香輕抓著獠的頭髮,獠回到香的嘴唇,舌頭肆意侵略。

獠停在最深處,感受整個被包圍的溫暖。

香覺得自己不再是自己,不管哪裏全都被獠佔滿。

「看著我!」獠說,香睜開眼睛看著獠,獠的眼神透露出佔有慾,鎖定香的目光。

獠開始加快速度,前面的刺激令香變的更加敏感,清楚的感覺到獠的每個動作,快感不斷襲擊。

香不自主的又閉上眼睛,「看著我!」獠大聲的說,香半睜開眼看著他。

獠想要佔有香的一切,要從她眼裏看到自己,還要佔滿她的身體及心裏。

獠強力的進出,香不斷地呻吟不斷地高昇,「獠~~~!」香哭喊出來。

獠將自己推向極限,香覺得自己已經無法再承受,終於達到最高峰,劇烈的收縮像海浪般傳向身體各處。

「香!!!!!」獠受到香不斷收縮的刺激,將自己完全釋放到香的身體裏,跟隨著香一波又一波。

獠吻住香,二人的吶喊融合在一起,香流下眼淚。

獠抱著香,享受激情漸褪的餘韻、調整呼吸,輕輕撫弄香的肌膚。

香的手伸到獠背後抓著他的肩膀,頭無力的靠在他的肩窩。

獠支撐著香,一隻手拿起蓮蓬頭,將二人全身都沖洗乾淨,再把香抱起來,二人一起泡進浴缸。

香覺得好疲倦,躺在獠的胸前,沈沈的睡去。

獠聽到香穩定的呼吸聲,調整位置讓她可以睡的更舒適點。

閉上眼睛分析自己的感受,雖然之前已有過無數的經驗,但從來沒有這種感覺,沒有這麼徹底的想要佔有一個人。

心靈的滿足超越肉體的滿足,以前害怕會失去香的感覺,現在更甚。

上次香被挾持的事件,才讓自己徹底覺悟,不願再當懦夫。

不過倒是沒想到二人這麼契合,獠微笑,香簡直就像是為他訂做的,有點後悔自己沒有早點下手。

又想到米克送的保險套,獠摸摸香的肚子,有點不干願的想"以後還是要戴著吧......"。

arrow
arrow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