獠走進淋浴間,香面對獠閉著眼睛正在打濕頭髮,獠站定欣賞霧氣迷漫中的朦朧美。

香察覺到有人進來,張眼看見獠,「獠!!」香吃驚道「你....進來幹什麼?!」

獠拿起洗髮精倒在手上,「轉過去,我幫你洗。」

雖然已經坦程相見,但是二次都是獠在主導,香對獠的身體仍然陌生,突然看見赤裸裸的他還是不知所措。

相處這麼多年,偶爾獠也會大喇喇的全裸在自己面前,但跟以往不同的是,現在的堅硬是因為自己。

香轉了過去,獠將洗髮精倒在香的頭髮上,開始搓揉。

獠輕輕的按摩頭皮及頸後,放鬆感從頭漫延到四肢,香的頭微微後仰,熱水持續的打在胸前,「好舒服~」香嘆氣。

獠將手上的泡沬洗掉,拿起香皂從肩膀開始洗、背部、腰,在臀部逗留許久。

再將雙手沾滿皂沬,把香往後拉、讓她的頭靠在自己胸前,手滑過頸部、在雙峰不停的撫摸輕揉,之後停在平坦的小腹上。

香的背部抵住獠的堅挺,獠粗糙的手指帶來微刺的觸感,令感官細胞更加敏銳,每吋肌膚的都在期待著。

獠拿著香皂在小腹上打轉,在更加滑順後,溜進香的中心、前後滑動,手指偶爾的貼入讓香嬌喘不已。

獠把香轉過來面對自己,欣賞自己在香身上造成的效果,緋紅的雙頰、半啟朱唇,獠低下頭吻住誘人的雙唇,但淺啄即止。

「換你了!」獠把香皂交給香,頑皮的笑著。

香一下子清醒過來,看著手上的香皂,視線無法控制的先看向獠的堅挺,再抬頭看獠。

獠拉了小凳子坐下來,背對著香。

香看著獠背影,覺得工程浩大,拿起蓮蓬頭先將獠的頭髮沖濕,倒上洗髮精,開始認真工作。

香摸到獠頭上那個跟海坊主決鬥時留下的傷疤,輕輕的撫摸著,心中仍有愧疚。

洗好頭,把香皂搓在海綿上起泡,用力的替獠刷背,香的手勁不是一般等級。

「小妞~你這樣會搓掉我的一層皮哦!」獠輕笑著說。

「對不起!」香咕噥,香放輕力道把背後跟手臂都刷洗乾淨。

獠轉身面對香,香拿起海綿準備繼續工作。

「這邊不需要海綿,用手就好了,我可是都沒用海綿耶!」獠抗議道。

「哦!」香放下海棉,拿起香皂放到獠的胸膛上。

arrow
arrow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