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時,犽子走了進來。

「不好意思,被公事拖著走不開,現在才到。」犽子說。

「每次不都是這樣。」獠早就習慣犽子總有一套說詞。

「別這樣說嘛!大家今天看起來都很開心耶。」犽子看了看熱鬧的女生桌,

「小百合呢?不是說聖誕假期會回來。」

「她後天才到。」獠說。

「嗯~那一起過去湊熱鬧吧!你們三個在這吵架是皮癢了嗎?」犽子知道這三個男人表面上好強,實際上卻很聽話。

「開動啦!否則有人迫不及待的想回家睡新床呢!」米克對著獠說:「我送你的聖誕禮物已經放在你家了,可別再來跟我要。」

「姐!快過來!」麗香叫道。「你們三個也過來吧!」

「Merry Xmas!!」大夥舉杯互敬,香望著獠再看向大家,覺得沒有比此刻更幸福的了!


聚會結束後,獠、香、米克與和惠一起散步回家,到了公寓樓下。

「米克、和惠聖誕快樂,謝謝你們的禮物。」香說。

「你也是啊!晚安囉~」和惠挽著米克。

「獠!我送的禮物在樓上啊!給你一個驚喜!」米克奸笑著。

獠知道米克不懷好意,但又想不出來他會搞什麼花樣。

「晚安!」香說,獠揮了揮手示意。

獠摟著香的腰走回家裏,上樓途中不斷地逗弄香,一下子捏她的腰、一下子把手伸進領口,都被香伸手拍掉。

進了家門,獠很想要直接把香抱進房間,但心裏總是想到米克說的禮物,有種不好的預感。

獠抱住香,輕吻她的頭髮說:「你先去洗澡,我去找找米克說的禮物。」香點點頭。

香走進浴室,獠開始四處搜尋,客廳、餐廳、廚房都沒東西。

"在我房間嗎?"獠想到還有新送來的床,便上樓查看。

「呀啊~~~!!!!!」獠淒厲的大叫。

香正脫完衣服準備進到淋浴間,被獠的大叫嚇得趕緊圍了一條浴巾就往獠的房間跑,「發生什麼事?!!」。

一進到房間,看到獠坐倒在地上,跑過去將獠扶起來,「怎麼了?」香擔心的問。

香順著獠的眼光往房內看,獠的房間變成一片粉紅色的蕾絲世界。

若大的雙人床鋪上粉紅玫瑰床單及被子、粉紅枕頭套滾上蕾絲花邊,中間有一顆愛心形狀的蕾絲抱枕。

窗簾也是粉紅色加上蕾絲,床的四周繞了一圈粉紅色地毯,二旁的床邊桌各有一盞粉紅蕾絲復古檯燈,房間各處都有一些粉紅色的可愛擺飾。

香也看得目瞪口呆,接著又覺得實在太好笑的爆笑出來,笑到無法停止。

獠稍微從驚嚇中恢復,站起來走到床前,看見蕾絲抱枕下似乎藏了一個東西。

獠把蕾絲枕頭拿開,赫然出現一隻情趣按摩棒,順手把放在上面的小卡拿起來,"無法滿足香時,可以使用這個!"。

獠氣得把棉被掀開,按摩棒飛下床,滾到香的面前,香驚訝得看著按摩棒,倏地一下滿臉通紅。

棉被下面鋪滿了各式各樣的保險套,撒滿一整張床,又一張小卡上面寫著"這次聖誕禮物太破費了!不想再送嬰兒禮品,好自為之!"

獠這時轉頭望向香,「這傢伙終於送了一個有用的東西。」

香看著滿床的保險套,臉又更紅了。

獠拿起其中一個保險套看了一下,「這是草莓口味的,我們來試試看味道如何吧!」獠笑得曖昧。

香不自覺得往後退了一步,這時浴巾鬆開掉了下來,全裸的香讓獠立即產生反應,下體起立致敬。

「我...我...還沒洗澡...我先去洗澡...」香抓起浴巾將自己圍住,往後退出獠的房間。

「那就一起洗吧!」獠把保險套丟回床上,一邊走出房門,一邊動手脫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