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重新把少女時期的最愛看了一遍,當然就是城市獵人。

沒有結局的結局,對於現在也不是少婦也不是新手媽媽的我來說(不想要說是歐X桑),實在是太不滿足!

不滿足到心情低落,到處尋找出口,找到些同人小說,但都無法解救我的低落。

我是熟女啊(這個應該還符合吧)!!我要看"成熟"的城市獵人!!(但不是變成歐吉桑的獠又死了香的天使心)

因為已經走過了獠跟香當時的年齡,再次看他們的故事時,感觸也比以往多。

以前不太懂的,現在都很懂了,比如克萊兒說的-以前都不懂為什麼獠在夜襲時都要帶著一包衛生紙。

也發現城市獵人竟然在不知不覺中影響我這麼多,我一直到這次重看時才發覺。

比如說:

  去東京玩時,我怎麼覺得好像在自己家。(當然還有Tsai 桑的關係啦!)

  喜歡高大男子。

  跟老公第一次見面時,他穿著長大衣.....................

  重看後還能恢復少女情懷。(加上熟女情懷)

所有的這些加起來,讓我又墜入獠&香的漩渦,無法自拔。

怎麼辦呢?只好把自己常常幻想的情節寫成自爽文。

越寫越過癮,尤其是他們的纏綿恩愛情節,但也了解為什麼作者總會說故事角色性格了,一邊寫一邊會有些台詞自動跑出來。

雖然大部份會先想好劇情發展,但每個人物都會有自己的個性,有些還會搶著要講話或要出現,好有趣啊!(謝謝北條司)

在寫故事時,好像每天都跟獠&香在對話,跟他們生活在一起。

不過無法全心當好媽媽的角色.......但現在開始又有點自己的生活也不錯!

總之~希望大家喜歡,但本人文筆只是普普,希望多多包含囉!不爽的話可以留言指教~~

arrow
arrow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