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克現在是美國"Weekly News"雜誌的駐日本特派記者,這幾天忙著採訪吸血魔王相關新聞,整天跟在犽子後頭跑,犽子被煩得快抓狂。

「你怎麼不去採訪獠跟香呢!他們才有最直接的面對啊!」犽子再也受不了的大叫。

「對耶!我怎麼沒想到!被公司逼到沒時間去探望可憐的香,我的寶貝!我來了!!」米克飛也似的跑走。

「終於!!」犽子鬆了一口氣。


米克來到香的病房前,看見獠在門口好像在窺探什麼,米克攝手攝腳的走過去。

「有什麼精彩的嗎?香在換衣服嗎?」米克小聲的說。

獠嚇了一大跳,拉著米克一路跑到醫院的小花園裏。

「放開我!」米克氣道,「我要來探望香,你把我拉來這裏做什麼?剛剛裏面發生什麼事?」

「沒什麼,里奈在幫我澄清我沒碰那二個女人。」獠說。

「什麼!?二個裸女躺在你懷裏,你什麼也沒做!」米克不屑的說,「你這新宿種馬的名號保不住囉!」

「你才是保不住花花公子的名號!!有和惠在你一個女人都泡不到!!」獠反擊。

「你也沒好到哪裏去!我還有和惠,你連香都留不住了!」米克一說完就想打自己的嘴巴!

「Sorry!獠。」

「你說得沒錯,不必要道歉。」獠說,「小百合要把香帶去紐約。」

「怎麼可能!香不會去吧?」米克問。

「我不知道,還有二個月的時間,二個月後小百合會再回來,讓她自己選擇吧。」

「讓香自己選擇?」

「放心!我會讓香選擇留下來的。」獠笑笑說。

米克看著獠,「說什麼放心不放心的!我才不放心把香留在你身邊,我要去看她了,沒事不要來打擾我們。」

米克往香的病房走去。


這夜,獠在病床邊看著熟睡的香,月光透過窗灑在香的身上,香的皮膚泛起一層朦朧的銀色光芒。

獠伸手輕碰香的臉,微涼的肌膚讓獠將整個手掌貼在她的臉頰上,想要令她溫暖些。

香感覺到獠的觸碰,張開眼睛看見獠溫柔的表情。

一瞬間回憶湧上,獠房裏的畫面、被抽血時的無助與寒冷、迷糊中獠與吸血魔王的對話,眼淚不由得滑落。

獠將眼淚抺去,「哪裏不舒服嗎?」獠擔憂的問。

香搖搖頭,眼淚大滴大滴的落下。

獠坐到床頭,將香緊緊的擁在懷中。

小百合在門口看到這一幕,微笑著離開,「今晚香就暫時交給你了!」

 

<<完>> 

((接最浪漫的一夜,還未完結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