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感覺到後腦還在隱隱作痛,上車後被打那一下,一直昏睡到現在。

慢慢的睜開眼睛適應光線後,發現自己躺在一個小房間的木板床上,四周空無一物。

香坐起身,摸摸被打的後腦勺,「嘖!好痛!!」眼淚反射性的流下來。

環顧一下房間,看見天花板的角落上有架監視器。

「喂!!你們這些畏頭畏腦的傢伙!放了我!否則有你們好看!!」香對著監視器大叫。

說完後香就後悔了,後腦脹痛的說不出話來,忍不住呻吟起來。

這時傳來廣播的聲音,「這麼快就醒啦!很不錯,身體健康!老闆會很高興。你再等一下,馬上就有你受的了!」

「放我出去!!」香忍著痛大喊。


獠出去繞了一圈,得到的情報不多,只知道那間經紀公司吸收了許多幫派份子,在外的糾紛也多。

主要據點在經紀公司,有一位幕後大老闆,但沒人見過,只有大家都稱作"老大"的公司負責人能跟大老闆聯絡。

但是關於這位大老闆幾乎成謎,而經紀公司今天大門緊閉,現在只能等犽子那邊的消息了。

走進"Cat's Eye",獠把里奈寄放在這裏,才能安心去打探消息。

美樹見獠走進來,倒了杯咖啡放在他面前,「怎麼樣,有沒有什麼進展?」美樹關心的問。

獠搖搖頭,端起咖啡喝了一口。

「對不起,都是我的錯!」里奈幽幽的說。

「不關你的事,是我讓她失望了。」獠臉色冷峻。

里奈不敢說出事實,看到獠現在的模樣,要是聽到自己做出的事,應該會被殺吧。。。。。

「先吃點東西吧,忙了一天都還沒吃吧!」美樹把簡單的三明治遞給獠,她知道沒有香,獠連三餐都不正常了。

「我不餓。。。。」

「不淮這樣說,若香需要你時,你連站起來的力氣都沒有,我絕對把你轟到地獄去!」美樹大聲的說。

獠笑了起來,拿起三明治咬了一大口。

 

小房間的門被打開來,陸續走進三四個身材高壯保鏢似的男子。

最後進來的是一個身形瘦高、金色長髮及腰、面色如白紙、嘴唇的顏色卻異常鮮紅的詭異男子,全身穿著黑衣黑披風,更顯得瘦長。

「美麗的小姐~歡迎你的到來啊~~」男子說著一口不標準的日語,香想了一下才聽懂他的話。

「你是誰?!把我捉來倒底有什麼企圖!」香惡狠狠的說。

「哇啊~真是有元氣的小姐,不愧是CITY HUNTER的搭檔啊!」男子高興的說,「我是"吸血魔王"」

「吸血魔王?!」香笑了出來,「以為自己在拍電影嗎?」不屑的說。

「呵~呵~~美麗的小姐很鎮定,等會兒你就會知道為什麼了。」吸血魔王對部下使了個眼色。

其中一位拿出一台攝影機,對著香開始拍攝。

「真的要拍電影?」香嚇了一跳。

「可以這麼說,我們來拍一部驚悚片給你的搭檔觀賞吧!」吸血魔王露出殘忍的笑容。

香昇起一股毛骨悚然的感覺,不由自主的往後退到角落。

「把她綁起來!」

一個壯碩的手下朝香走過去,將她的二隻手抓起來。

「放開我!!」香用力朝他的鼠蹊部踢出右腳,男子痛的放開香彎下腰哀嚎。

另一名手下走過去給香一巴掌,力道之猛讓香往後飛撞上身後的牆。

香的耳朵嗡嗡作響,被打的臉頰火辣辣的刺痛著,嘴裏嚐到鹹鹹的味道,血順著嘴角流下。

「真的是健壯的女人啊!鮮血想必也很美味吧~」吸血魔王訕笑著,突然間他聞到一股清香的味道,""處女血!""

「OH!MINE!OH!MINE!!城市獵人送給我一個珍寶啊!!」吸血魔王轉頭過去對著鏡頭說,

「在你這個好色男身邊那麼久,竟然可以保有處子之身,AMAZING~不合你的胃口嗎!」

「倒是很合我的胃口啊!第一個日本處女來的正是時候!我正愁著呢!!把她架起來!!」

吸血魔王走過去,固定住香的下巴,伸出舌頭將香嘴角的鮮血舔的一乾二淨。

「好美味!真是令人意猶未盡!」

香使勁的想要掙脫,對方的手像鐵鉗般動都不動,氣得大罵「你這噁心的傢伙!!」。

吸血魔王改抓起香的右手,用自己銳利的假小指片在香的手腕上劃出一道傷痕,立即靠上去吸取。

「放開我!!變態!!」香極力掙扎,卻是動彈不得。

吸血魔王貪婪地吸吮流量不大的鮮血,越吸越用力,疼痛漸漸漫延開來。

「好痛!!」香大叫。

吸血魔王放開香的手說:「寶貝!我們換個不痛的方式,這種量連塞牙縫都不夠。」

這時進來了一小組人,替香換上一套寬鬆的袍子,放上床綁成大字型,二隻手分別扎上捐血用的針頭,在一旁架設起捐血用的設備。

香不斷的掙扎大罵,把這組工作人員搞的手忙腳亂,最後完成工作時,大家都鬆了一口氣。

「你越激動等一下血流的會更快哦~」吸血魔王下令:「今天先抽1000CC。」

說完走出房間,攝影機才停止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