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到機場直接買了下一班飛往紐約的機票,再到公用電話打電話給小百合,把班機資料告訴她,雖然覺得有點突然,還是很高興香要過去。

小百合在離開日本前,留了聯絡電話給香,香在特定節日都會打電話向她問好,她也一直邀請香過去玩一陣子。

香掛上電話,心裏想著"沒想到會是在這種狀況下去。。。。",想著想著眼淚又佔滿眼眶。

突然腰上被硬物抵住,身後多了一個男人,「不要聲張,照著我的話做,否則給你好看。」

香閉上眼睛嘆氣,"又要連累獠。。。,希望這是最後一次了!",香看著留在公用電話置物台上的皮包,沒有伸手去拿。

 

獠在機場大廳及候機室倒處尋找,犽子則動用關係查詢旅客資料,找到購買機票的記錄卻沒有出境記錄。

稍早。

「機場?!」米克說:「香到機場做什麼?不會這時要出國旅遊吧?」

獠的腦袋轟轟作響,"香真的要離開我!"。

「獠!倒底是怎麼一回事?香去機場做什麼?」犽子心急的問。

「她要去紐約找她姐姐,小百合。」獠一聽到機場,馬上就知道香要做什麼。

「姐姐!?香有姐姐在紐約?為什麼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在美國時沒遇到啊~~~~」米克懊惱的說。

犽子惡狠狠的瞪了米克一眼,米克乖乖的閉上嘴。

「香怎麼會臨時要去找小百合?」犽子問。

「因為今早她看到我跟二個裸女在床上抱在一起。」

「獠!!!」犽子氣的大叫,「你在做什麼啊?」

「可是我不記得有做過什麼事啊!」獠委屈的說。

「你這色鬼!!竟然當著香的面做!!我要替香揍死你!!!」米克撲過去對獠拳打腳踢!

「夠了!!總之,我們先到機場去,米克你留在這看著大江小姐。」犽子迅速拉著獠往外走。

里奈整夜未睡,又喝多了,早在犽子到之前就睡著了。


因為香還沒有出境,犽子跟獠在大廳繼續尋找。

「媽媽這裏有一個皮包耶~」一個小男孩大叫。

「那我們把皮包送到服務台去,好不好?」媽媽溫柔的說。

「您好,我是警察,交給我就可以囉~謝謝你們!」犽子摸摸小男孩的頭,「你很棒哦!」

獠對犽子點點頭,表示是香的皮包,所有的證件、錢跟機票都在皮包裏,就是女主人不見縱影。

「看來,我們晚了一步。」犽子憂心道。

「先回去吧!」獠的聲音聽不出任何感情,犽子看著獠僵硬的背影,知道他在自責。


米克看見獠自己一個人回來,識相的不提香的事,知道犽子已經回去調查那台BMW,便先回家去了。

里奈醒來後,從米克那兒得知大概的情形,非常震驚。

米克提醒里奈,暫時不要問香的事,因此里奈只能壓住滿肚子的疑問,不敢去打擾獠。


獠在房間裏,將皮包裏的所有物品倒出來,除了必要的東西,就只有那枚槙村留下來的戒指。

獠拿出戒指看著,「只有這個寶貝嗎?」喃喃自語的說:「要離開時,連一個可以拿來回憶的紀念品都沒有。」獠苦笑。

「我給你的也只有回憶吧。。。只會令你哭泣的回憶嗎?」

獠拿起機票,「紐約。。。就算想追都無法去追。。我真得是一個無用的男人吧。。。。。」

看著機票上的資料,手指撫摸著香的名字。

想到香可能落入那隻吸血臭蟲的手裏,獠感到越來越不安,站起來準備去打探看看會不會有什麼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