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睜開眼,覺得頭還有點昏,轉頭看到里奈睡得正熟,坐起身看看桌上的鬧鐘。

「10點多了。。。里奈的朋友回去了嗎?」香扶著床站起來,「唉~真得喝太多了。。」

香輕手輕腳的走出房間,這時里奈才把眼睛睜開,輕聲地說:「對不起!」

梳洗過後,香進到客廳,看到的是一片杯盤狼籍。

「真是的!也玩得太瘋了吧!」香一邊收拾,一邊唸著。

突然,眼角瞄到女性的上衣躺在通往獠房間的樓梯底下,凌亂抛下的衣物順著樓梯一直到獠的房間門口。

雖然以前已有這種經驗,但在經歷過前陣子的那些事件後,香發覺自己無法再承受,顫抖的雙腳慢慢的爬上階梯。

停在房間門口,提不起勇氣打開門,淚水已在眼眶裏打轉。

「獠~~」房裏傳出女人的聲音,香一把把門推開。。。。。。

沒意外的,床上躺了三具全裸的軀體,獠在中間呼呼大睡,和子跟尚美各躺在獠的左右,依偎在他的懷裏。

香覺得自己好像被泡在冰水裏,全身無法抑制的顫抖。

「獠!!!!!!」淚水早已奪眶而出,心裏只有一個聲音"為什麼要在家裏!在我的面前!!"

獠被香的叫聲嚇得馬上坐起來,「發生什麼事?!」獠還在迷糊中。

和子跟尚美也同時起來,「咦?!」獠這時才發現身邊躺著這二個全裸的美女,心裏頓了一下"怎麼會?"。

這時香的100噸大鐵槌已重重落下,「好。。痛。。。。。」獠哀嚎。

「我再也不要見到你!!」香把藏有發報器的扣子扯下來丟到獠的臉上,便掉頭跑出房間。

「香!」獠想要追上去,卻被壓在鐵槌與壞掉的床中間無法動彈。

「我們也該回去了。。。」和子跟尚美嚇壞了,把床單拉出來圍在身上,離開獠的房間。


獠好不容易爬出了那一片混亂,穿上衣服,趕到香的房間,裏面空無一人,又追出去大門口。

剛好里奈從門口走進來,「香呢?」獠著急著問。

「發生什麼事了?學姐突然哭著跑進房間,拿了皮包塞了幾樣東西進去後,就往外跑!」里奈喘噓噓的說。

「現在她人呢?」獠望向門口。

「她上了一輛計程車,我來不及攔下她。。。」里奈面有愧色。

「她總是這麼衝動,先進去吧!你隨便跑出去會有危險的。」

獠走出門口,望向香可能離去的路線,剛剛那句"我再也不要見到你",迴盪在腦中。


獠默默的走進客廳,差點撞上正要離開的和子跟尚美。

「等等。。。我們昨晚。。。有發生什麼事嗎?」獠的記憶是一片空白。

「對不起,造成你的困擾,我昨晚也醉了,真得不太記得發生什麼事。」和子說。

「不過。。。是你邀我們上去你房間的,其餘的事。。。我也不記得了。」尚美吞吞吐吐的說。

「那我們先走了!真得很抱歉。。。。」

「唉~若真的有溫存到,為什麼我一點印象都沒有!!!好可惜啊!!」獠大喊,

「和子、尚美,改天再來一次吧!」二人飛也似的跑出門口。

里奈坐在沙發上,越想越生氣,雖然是自己導演了這場戲,但沒想到香的反應會這麼激烈,香一定很愛他吧。

「犽羽先生!現在怎麼辦?」里奈氣沖沖的問。

「保護你我一個人就夠了,別擔心。」

「我不是這個意思!!」里奈大聲的說,「學姐會去哪裏?我去找她!」

「她把發信器都拆了,我也不知道她會去哪裏,過陣子就會自己回來了。。。。。」連自己都說服不了的語氣,獠想。

「獠!」米克打開門,走了進來。

「剛剛那二位美女是誰啊?」米克注意到里奈,「哇!這裏還有一位!你這老色鬼,最近艷福不淺啊!!」

「你沒事闖進別人家做什麼?」獠不悅的說。

「難怪剛剛香氣呼呼的衝出去坐車,終於受不了你的花心了吧!」米克開心的說。

「不關你的事!」

「有台停在我家樓下很久的BMW也跟上去了哦!」

米克的辦公室兼住家就在獠公寓的對面,他從昨天就在注意那輛車,發現車裏的是一個面色不善的傢伙。

「他的目標是里奈,應該不會對香不利。」獠當然也有注意到那輛車。

「是這樣最好,我記下香坐上那台車的車號了,有需要追踪她嗎?」

獠感激的看著米克,這時電話響起。

「喂~」獠接起電話,電話那頭傳來犽子的聲音。

「是我,大江里奈現在在你那邊嗎?」

「是。」

「我現在就過去,拿些資料給你。」

「好,順便幫我查一台計程車,剛剛從我這載客,目的地是哪裏。」

「車號是?」獠讓米克講了車號。

「怎麼了這麼急?」犽子問。

「沒什麼,來了再談。」

「嗯!」獠掛上電話,米克已經跟里奈搭起訕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