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邊,在獠跟香的家裏,阿獠的房間內。

「可惡!那個混蛋!!叫我來做這件事,是在跟我炫耀嗎?」米克氣的臉都歪了。

雖然跟和惠的感情穩定,但是米克對香仍有一份特殊的情感,可能就是得不到的最美吧!

「先生,舊的床要放哪?」搬運工人問。

「放到樓下客房裏就好。」米克沒好氣的回答。

「好的。」

米克瞪著擺放好的特大號雙人床,覺得很不順眼。

「炫耀是吧!?看我怎麼弄你!」米克大喊。

 

Cat's eye 咖啡廳內~

「是啊,犽羽先生前幾天跑來我們家,笑嘻嘻地請米克今天去幫他收個貨。」和惠說。

「他們昨晚就不在家了,不知道發生什麼事耶!真好奇!!」美樹真得希望他們二人可以早一點確定下來。

「上次發生的事讓犽羽先生嚇到了吧~」和惠說,「聽米克說犽羽先生當時變得好可怕,好像要大開殺戒似的。」

「還好後來有驚無險。」和惠喝了一口咖啡,「所以昨天大概約會去了吧,差點失去才知道珍惜啊!」

「看來是真的囉!犽羽先生有進一步的行動了!」小霞說,「哎呀呀~我真的沒機會了~~」

「啍!!」海坊主受不了這群女人又在那邊吱吱喳喳,「整天討論那些無濟於事的事!」。

「咦!所以海坊主知道獠在搞什麼鬼囉?」麗香問。

「我不知道!」海坊主冷漠的說。

「隼~~你知道什麼事啊~?」美樹撒嬌道。

「我只知道今天的貨是一張雙人床!」海坊主臉又紅了。

「哇!」「啊~」「看來昨晚真得有發生什麼事耶。。。」大家又熱烈的討論起來。

 

叮鈴~門被打開來,米克走了進來。

「事情辦好啦?」和惠關心的問。

米克走到吧台前坐下,「嗯。。來杯咖啡~」他說,聲音聽起來沒什麼精神。

抬起頭來發現有好幾雙眼睛盯著他,「各位美女今天都這麼想我啊!」米克心情又好了起來。

「他們回去了嗎?」和惠問。

「還沒,等會兒你跟我去買些東西。」米克說。

「咦?要買什麼?」

「沒什麼,就一些小禮物!」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