獠的雙手不安份的遊移在香的腰臀間,二人緊貼著,香感受到獠的炙熱堅硬。

獠轉守為攻,飢渴吻著香,在酒精的催化下激情昇溫。

獠把香抱起來,放在櫃子上讓香跟他齊高,親吻香的耳朵及脖子。

過度刺激讓香忍不住嬌喘連連,不斷的扭動身體想要逃離,雙手卻被牢牢的扣住。

香越是閃躲,獠越是吻的起勁。

「住手!!」香突然大喊。

獠嚇了一大跳,抬起頭瞪著香。

「暫停一下。。。我快受不了了!」

香趁著獠放鬆時,雙手掙脫出獠的掌控,用手把脖子跟耳朵護住,張大眼睛瞪著獠。

獠不可置信的看著香,從來沒遇過有這種反應的女人。

「哈哈!!哈哈哈!!!」獠爆笑出來!

"太可愛了!!獠笑到無法自己。

香無視獠的反應,趁著獠大笑把他推開,跑回桌邊拿起杯子一飲而盡。

「好渴!!」

獠笑出淚來,坐在床邊看著香接下來又會有什麼驚人之舉。

香又倒了一杯,邊喝邊把頭上已經歪掉的皇冠拿下來。

「喂!喂!喂!!小酒鬼!今天可不是要來醉倒的。」

香喝著酒,沒搭話。


「如果你還不想要,我可以等的。」

"但會被自己的慾望折磨死吧"獠心想。

「我想要。。。」香的聲音透露出情慾。

 

香把手伸到背後拉下拉鍊,將洋裝褪下,剩下半透明的薄紗連身內衣。

獠激動的看著香,背部曲線在薄紗下顯得更誘人。

香毫不扭捏的轉過身,將自己呈現在獠面前。

若隱若現的雙峰、引人遐思的處女地,獠像是被凍結般無法移動自己。

香走到獠的面前,望進獠因慾望而變的深邃的眼眸。

她跪下來動手解開獠的襯衫鈕扣,二人目光交纏。

獠拉起香,將她帶到床上躺下,低頭在耳邊對她說:

「I love you , my princess!」

 

*********

 

微微顫抖著,重疊在一起的肌膚。

指尖深深的探索,瘋狂的!

一次又一次的撫摸你,寶貝。

緊抱你,讓我感受你的瘋狂。

撫摸你,像在彈奏樂器。


告訴我你想要什麼!

告訴我你要我嗎?

你只說"現在!寶貝"!

我知道你要我做什麼!

不!我想讓你說出口!


親吻我撫摸我,品嘗我撫摸我,

衣物散落一地 make love。

輕咬我撫摸我,殺了我撫摸我,

這就是陶醉~


十指纏繞直到身體相依,尋找著禁秘的蜜液。

抺去流洩而下的月光,在那之下,顫抖的喘息聲是如此美麗。


告訴我你想要什麼!

告訴我你要我嗎?

你說"現在!寶貝"!

我知道你要我做什麼!

不!就要滿溢而出!


親吻我撫摸我,品嘗我撫摸我,

隨心所欲地 make love。

輕咬我撫摸我,殺了我撫摸我,

這就是陶醉~

親吻我撫摸我,品嘗我撫摸我,

不疾不徐地 make love。

輕咬我撫摸我,殺了我撫摸我,

深深陷入的陶醉~


無聲的傳達方式,令人幾近瘋狂。

還要更多更多,直到被吞噬為止。


歌曲:金俊秀 intoxication(陶醉)原為日+英文歌詞 日語翻譯:啾 英文翻譯:自己

http://julia761029.pixnet.net/blog/post/38297945-%5B%E6%AD%8C%E8%A9%9E%E7%BF%BB%E8%AD%AF%5D-intoxication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