獠帶著香走向他早就找好的地點,舖上地墊跟毛巾毯。

香驚訝的看著獠,覺得自己應該是在做夢吧!

「發什麼呆?坐下來吧!」獠已安穩的坐在毛巾毯上笑著把手伸向香。

香坐下來,獠用大衣將二人包起來。

「今天真的太冷了,應該帶瓶酒來的。」

「看完再去喝一杯~」獠握著香手,搓了起來。

「原來你都這麼追女人的啊。。。」香認真的盯著獠的臉說。

「你。。。不高興啊?!!」獠苦笑著大聲說。

「沒有啦!」香急急的說。

「我很開心,好像在作夢一樣,謝謝你~獠~」

香低頭看著被搓熱雙手,眼中閃著淚光。

獠溫柔的抱住香,「看!煙火開始了!」

東京灣上空,閃耀著璀燦的煙火,驚呼聲此起彼落。

若是今天像煙火一樣,只能存在一晚,我也滿足了!"香想著。


獠聞著香的髮香味,身體靈敏的感受到懷中的誘人曲線,情不自禁的輕吻香的頭髮,再順著髮梢吻到耳鬢。

「你今晚好美~」獠在香的耳邊輕語。

沿著耳後、頸線吻到肩膀,香忍不住顫抖輕嘆。

獠繼續輕啄著香的下巴、鼻子、眼皮、額頭、臉頰最後回到嘴唇。

這次是溫柔又纏綿的吻,香覺得自己快要融化了。。。

最後獠親親香的臉頰及額頭,結束了這個吻,火花還在跳躍著~


「走~我們去喝杯酒暖暖身~」煙火結束後,獠說。

「啊!?我不會冷耶。。」香臉還微紅著。

「待會兒你會更熱。。。」獠意有所指的說。

瞬間香的臉整個紅透!

「嘿嘿~好像只需要我,你就夠熱了!」獠笑著繼續說,

「那你也要幫我暖暖身啊~」。

「我們去喝酒吧!」香覺得有點糗,禁不住獠的一再挑逗,趕緊把話題轉回喝酒上。

獠開心的大笑!


雖然已是深夜,步道上的人群不少,還有打扮成聖誕老公公模樣的人在發送禮物,香也拿到一個。

「是什麼呢?」香把包裝拆開,

「嘩!是亮晶晶的皇冠耶!」

香開心的拿起來仔細端詳,雖然是便宜的髮飾,小小的看起來還蠻漂亮的。

「來~我幫你戴上。」獠把皇冠拿過去,戴在香的頭上。

「哎呀!不要啦!!又不是小女孩!」香躲開。

獠把香拉回來,「聖誕老公公知道你今晚是我的公主,特地送來的禮物,怎麼可以不戴!」

香瞪著認真的獠,不知道該說什麼,獠親一下香的額頭,搞笑的說:

「好了!漂亮的公主~現在由專屬騎士護送您到任何想去的地方!」


獠帶香走進一間五星級飯店。

「要在這裏的酒吧喝嗎?」香還以為只是要去居酒屋喝一杯。

「酒吧人太多了~」獠正經的說,直接走到櫃台報上名字。

「您好,犽羽先生,這是您的房卡,東西都準備好了。」

獠摟著香進電梯,按了最高一層樓。

香不知道該如何反應,雖然早已認定獠了,但這天真的來臨時,緊張的手腳都不聽使喚。

進到房間後,獠走到落地窗前把窗廉拉開,燈火點點的東京灣港景色映入。

香呆站著感動到想哭。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