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一眨眼的~~累積人氣已逼近百萬~~

原本就打算好要送踩中百萬者一個小禮物,但最近一直在忙 ,沒時間發消息,竟然那麼快就逼近....

莎拉最近又在計劃日本行,所以好忙啊~~重點是會帶小禮物回來哦~

不廢話,規則如下:(有不妥之處請再提醒莎拉一下)

踩中百萬者請記得截圖,就是截"累積人氣:1000000"這個數字,請連同時間一起截出來。

為了避免踩中一百萬者只是個過客,再開放"999999"、"1000001"這二個數字。

一樣要截圖哦~~

另外再追加"1000005"、"1000010"也有小禮物哦~~

記得截圖裏最好包含當時的時間~

截圖後請寄至 cityhunterryokaori@gmail.com,並告知禮物是否要城市獵人相關產品。

附上郵寄資料包含姓名、地址、連絡電話等,若是海外.......莎拉也會儘量找輕點的紀念品的。

就醬~~為了訂房的事一個頭二個大中........語意不順請包涵,語意不詳請發問~


(好怕沒人來領禮物)



arrow
arrow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