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打開來,冴子身後緊跟著一個女人一起快步的走進房門,隨後立即將門閞上。

香站了起來,好奇是什麼事讓她們這樣緊張兮兮的。

「沒被發現吧?」那女人小聲的說。

「應該沒有.....辛苦你了~」冴子回。

香眨了眨眼,發現那女人原來是麗香-冴子的妹妹。

這時二人才朝著香走過來。

「香!不好意思,.你來的時機真不巧,剛好有事情要處理,讓你久等了。」

冴子及麗香都在沙發上坐了下來,香只好也跟著坐下。

「呼~真是驚險!」麗香說。

「那些記者真是煩人!都說禁止進入非採訪區了,還是有人要偷闖!」

冴子不耐的說。

「還好我裝得認真,獠這次可得好好感謝我!」麗香揚揚得意的說。

冴子這時才微笑著對著香說:

「沙拉已經死了,你不必再擔心她的事了。」

「啊?!」從剛才她們二人的對話到現在,香完全一頭霧水。

「對啊!香!!已經都解決了!!你不必為了被催眠的行為自責啦~」

麗香安慰道。

「什麼?!」香不懂她們的意思。

「獠應該快到了~這次可以把欠他的債一筆勾銷!」

冴子忍不住笑了起來。

「唉~我想要的回報~~」麗香看看香,「看來是不可能了~」

「你再去另外找一個男人吧!」

「你自己還不是一樣!」

「我跟你不一樣...」

姊妹倆正鬥得不可開交時,門口傳來敲門的聲音。

「說人人到!」冴子起身走到門口將門打開。

「報告!有一位冴羽先生來訪。」

一位員警在門口恭敬的對冴子致舉手禮。

「讓他進來。」

「是!冴羽先生請進!!」

獠繞過那位員警,走了進來,員警禮貎的將門關上。

「你這次還真是坐享其成耶!」冴子說。

獠看看角落,香正不知所措的盯著絞在一起的手指,麗香則是對他比出勝利的手勢。

獠笑了笑,對著冴子說:「我知道你在想什麼,你想刪掉幾發就刪掉吧!」

「當然是全部抵掉!你知道我冒了多大的風險嗎!」冴子提高音調說。

「反正你之後還會找我幫忙,我不怕你跑掉~」獠露出淫笑。

「那我要再多要幾個額度供之後使用。」冴子打算這次要好好的敲詐他。

「哦!那你要提供什麼消息?」

「你要我查的那間公寓。」冴子把獠拉到房間的另一頭,小說的說。

「這麼快就有結果?」

「嗯....那間公寓的確是黑色武裝集團用人頭租下的。」

「嗯!我想也是。」

「是為了安置在當地找到要做為假領袖的女人,沒有放任何武器可能是不信任的關係。」

獠點點頭。

「不過.....之前有幾次的記錄.....」冴子猶豫這件事該不該講。

「什麼記錄?」獠追問。

「嗯....嗯.....也不是每次都這樣.....」

「說來聽聽。」獠堅持。

「前幾次那個男人在行動成功後...還會繼續利用被催眠女人...你知道的....就是....肉體上......」

「嗯...」一想到那種可能,獠的臉色立即沈了下去。

「之後那些女人都會覺得自己是樂意配合,且....很享受那個過程.........」

冴子一邊說一邊觀察他的反應。

獠楞了一下,瞇起眼睛思考著。

「你.....這幾天都跟香在一起.........有...發現任何異常嗎?」

冴子眼神銳利的盯著他。

"難道香那麼開放的行為....還有配合的態度......是因為被催眠?!"

獠不斷回想昨晚的細節。

「怎麼樣?有不對勁的地方嗎?」冴子著急的問。

「啊!哈哈哈!」獠開始裝傻,「當然沒有!會有什麼不對勁!她很正常!!」

「我還被她打了好幾次~」

「嗯~~?」冴子用懷疑的眼神瞪著他。

「我會好好的注意她的!反正現在事情都解決了.....我們可以回去了吧!」

「可以是可以........」冴子總覺得他在掩飾什麼,不過又不好明問。

「香還很自責,你先跟她聊聊吧,她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嗯....」獠點頭。

「麗香!我們先出去吧!」冴子示意麗香。

「哦!」麗香不甘願的起身。

經過獠身邊時,對著他說:「你欠我一頓晚餐!」

「那當然!晚餐後的服務也可以一併附送哦~」

獠曖昧的說。

「好啊!如果香同意的話~~」

麗香揮揮手跟著冴子走了出去,順手把門帶上。

獠轉頭看向香。

她低著頭像在研究自己的手指會不會多長一隻出來似地,抬也不抬。

獠看著她,不自覺得微笑,雪白的後頸令他心裏一陣盪漾。

他緩緩的走向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