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

經過昨晚整夜的激情,獠已經不記得自己有這樣毫無警戒的熟睡過了。

他伸手摸向香的位置...

「嗯?」他的手在空無一人的另一半部來回揮動著。

「香?」他茫然地坐起身四處張望。

她不在房間內,獠搔搔頭跨下床,走出房間。

「香...我肚子餓了........」

客廳空蕩蕩,廚房餐廳也不見人影....

"去沖澡嗎?"他躡手躡腳的往浴室前進。

整間屋子都找遍後,獠呆坐在沙潑上,下意識的打開電視......

「跑去哪兒了?」他自言自語道。

電視上正在做插播新聞快報,記者站在醫院前,神情激動的播報。

「刺殺國防部長的女殺手再度現身,欲潛進狀況好轉,由加護轉進普通病房的部長病房內,再次犯案。」

獠瞪大眼睛,因為太想知道後續,身體微微的往前傾。

「值得慶幸的是,部長病房周圍警備森嚴,已將嫌犯擊斃,目前警方正在做後續處理,稍後將會召開記者會說明。」

獠倏地站起身,面色沈重的走到電話櫃旁,拿起電話熟練的撥了一串號碼.....

「喂....野上警官在嗎?」


香半躺在一張有點偏硬不是很舒適的沙發上,因為昨晚幾乎沒睡,已經打盹了好一會兒。

從被帶進來到現在過了好幾個小時,卻再也沒有人進來過。

原本極度安靜的狀態突然吵雜了起來,門外似乎發生什麼事,正在騒動著。

香睜開眼睛,調整好坐姿,預期會有人進來將她帶去囚禁起來。

外面仍然鬧哄哄的,但仍沒有人開門進來,好像被遺忘般,她又陷入昨晚的回憶中。

雙腿間的酸痛不斷提醒她昨夜的纏綿,獠的情話猶在耳邊、吻過之處仍在發燙著。

能和他進展到這一步,雖不是從沒想過,但卻沒想過會這麼快。

而且床第之間的親密行為,是她從未想像過的.........

動作竟然可以如此的.....下流猥褻同時卻甜蜜愉悅,抛開尊嚴卻可以讓彼此的心互相貼近。

獠粗重的喘息及忘情的呻吟,還在腦中迴蕩...........

這樣的回憶,足夠在日後孤獨的日子裏,一再回味了......香趴在桌上悲哀的想著。

突然,門把被轉動的聲音將香嚇了一跳,她坐直身子,冷靜地看著漸漸被推開的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