獠抱住她,頭埋在她的胸前,津津有味的吸吮,一邊不過癮又換到另一邊。

「獠.....不要....」香半弓著腰,無力的回應。

「坐我腿上。」獠的手往下滑,扶住她的臀部往前推,讓她坐在自己的大腿上。

他貪婪的吸咬她的雙乳,像個餓過頭的巨大嬰兒。

雖然是坐在他的大腿上,但因為泡沬的關係,香不斷地往下滑,他的宏偉就在盡頭等著。

她抱住他的頭當作施力點,用力的撐住固定身體。

察覺到她無言的抵抗,獠含著乳頭將她往後壓,下半身便順勢往前。

「啊!!」她嬌喊,炙熱的圓柱物頂在她已濕潤的私密入口。

「嗯~~」獠發出滿意的聲音,微微往上頂。

香感覺到巨大的擠壓,不禁皺起眉頭。

雖然不是第一次,但緊縮的阻力仍無法順利滑入,獠抱住她的腰往下壓,腰部再往上頂。

「啊!!!」香大叫,「獠!!」她不斷地喘息,「你太大了............」

他的巨大在體內像在宣示領地,還不斷地在增大,一陣陣酸軟從腹部擴散至全身。

「嗯....嗯......」獠理首在她的乳間調節呼吸,在一進入的瞬間,差點就洩了。

「香.......你好緊..........」他咬著牙說。

在適應她的包圍後,獠開始來回推動她的腰,讓她在自己的大腿上滑動。

「啊...啊......獠........」快感很快取代不適,泡沬及大量分泌的愛液讓滑動漸漸的順暢起來。

因為空間的限制,滑動的距離不夠長,獠始終維持一部份在她體內。

「香.......」獠再度含住她的乳頭。

「啊!!!!!」

獠火熱進出的快感加上唇舌吸咬的刺激,香抛開矜持任由情慾主宰,腰部本能的搖動起來。

「獠!!獠!!!!」

獠放手讓她自己動作,恣意肆虐她的乳頭,沒有唇舌侍候的那邊,就用手指用力揉捏。

「啊....啊......啊..........」

香的腦筋一片空白,強烈的快感在體內撞擊,她抱住他的頭,越搖越快。

由自己掌控的節奏,令快感完全不中斷。

他的巨大存在、他的舌頭、手指,將她捲入極樂漩渦,浴室中迴盪著規律的唧唧水聲。

獠察覺到她的緊縮,更用力的吸咬她的乳房。

香覺得自己不斷地上升上升,獠的巨大在體內的滑動,至上的快感集中在他抽動周圍的肌肉。

「啊!!!!啊!!!!!獠!!!!!!!!!」

高潮終於被點燃,火花從下腹向外四射,香的動作停滯,仰頭大喊他的名字。

「香!!!!」他激動的緊抱住她,強忍住她收縮造成的影響,輕輕的搖動臀部延長她的快樂。

高潮漸漸散去,香全身攤軟倒在獠的身上,他滿足的抱著她嗅著她散發出來性愛的氣味。

靜靜地抱著她一會兒,他才抱著她站起來,慢慢地退出她體內。

獠拿起蓮蓬頭將她沖洗乾淨,讓她坐在矮凳上靠在牆角休息。

香漸漸地恢復意識,張開眼睛看見獠正在沖澡,看見他仍硬挺的下體,不禁納悶.....

"怎麼能帶來這麼愉快的感覺.......?"

獠發現她的視線,便關掉熱水,朝她走過去。

香瞪大眼睛看著他直挺挺的走到自己面前,又羞紅了臉。

「好點了嗎?」獠彎下腰看著她的臉說。

她羞赧的點點頭,可是又忍不住好奇心......

「你.....為什麼......還..........」她支支吾吾的說。

「什麼?」獠不解。

看見她的視線飄向下方,才懂了她的意思,他笑了笑又站直身子。

「你指這個?」他指指自己仍然精神奕奕的勃起。

香嚇了一跳,頭往後貼在牆上。

「因為今夜還很長啊~~」他曖眛的說。

香忍不住仔細著盯著眼前這個像怪物般的柱狀物,一股奇異的想法躍入腦海。

「現在這個位置.......佷引人遐思啊~~」

香看的出神,嘴唇微開,獠故意些微的往前挺。

"她.....會嗎?"他納悶著,想找出答案。


999406_orig.jpg 

圖by七口(忘想日誌)


arrow
arrow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