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獠!!」

香驚叫,手足無措的不知該遮哪裏,最後乾脆伸手遮住他的眼睛。

「你...你跑進來幹什麼?」

她驚慌失措的問,意識到他也一絲不掛,想後退又不能退的太後面。

「我聽到你在哭.....想進來安慰你....」

他乖乖地站著讓她遮眼。

「我...又沒有很大聲!你在外面怎麼可能聽的見!!」

聽到他的理由,香為之氣結。

「我覺得我們有心電感應耶!」獠嘻皮笑臉的說。

「你又不正經!!我沒哭了!你出去吧!!」

「我看不到你的眼睛,說不定你又騙我,我最近被你騙的好慘~~」

他一下子又變成哭喪著臉說。

「你...你無賴!!」香又氣又羞的說。

「那我就再無賴一點!」說完他往前跨,香被逼的往後退一大步,背部貼在浴室的牆面上。

獠跟進,正面貼上她的身體,手肘撐在牆上,二人之間只剩香遮著他的眼睛的距離。

熱水仍嘩啦啦的灑下,順著獠的頭髮滴下到香緊閉著雙眼的臉上。

「獠!」香緊張到不知該如何回應,只能死命的用手蓋住他的眼睛,將他往後推。

「看不到....那我只好用摸的囉~」他伸出右手想要摸她的臉,被她的左手抓住。

「獠!別鬧了!」赤祼祼的肌膚之親,開始傳遞出令人腿軟的訊號。

「我贏了!」獠奸笑,左手扶上她的腰。

腰部被碰觸敏感又刺激的感覺,香像觸電般,右手反射性從他臉上彈開,去阻擋在腰部上的手。

「終於看見你了.....」獠的眼神充滿笑意,掩蓋不住深處的渴望。

香滿臉通紅,只能瞪著他,完全不敢亂動。

被獠溫暖又堅硬的軀體壓著,香覺得二人貼合的地方像是要燒起來似的,腹部更有一種奇異的觸感。

「頭洗好了?」獠揪起一把髮絲認真的看了一下。

「身體還沒洗吧?」

香先點點頭,隨後發現不對勁,又立即用力的搖頭。

「哼~」獠哼笑了一聲說,

「你怎麼會這麼可愛.......沙拉就沒有你一半可愛........」

「什...什麼意思?!」

「她又騙我、又打我、又玩弄我......」

「誰玩弄你!!」香惱怒道。

「你啊~」獠低頭在她的耳邊呢喃。

他的氣息輕吐在她的耳邊,令她的肩膀不自主的縮了起來,雙膝發軟。

「你記起來了吧......沙拉的記憶.........」

他繼續在她耳邊低語。

「我們的初吻......還有......」

「獠!!」香阻止他再說下去。

「嗯?」獠更貼近她,嘴唇已經碰到她的耳骨。

「我...那時...我....沒辦法控制我自己.......」

從耳朵傳來微微的掻癢感,她無力的回應。

「沒辦法控制.....?什麼?」

他不放過她,繼續追問。

「沒辦法控制.....想要跟我.......做愛嗎?」

一邊問,他一邊用舌頭描繪她耳朵的邊緣。

「獠......」香旳腦筋一片混亂,無法再回答,只能呻吟著他的名字。

二人正面相貼,獠開始上下磨磳,中間有泡沬的潤滑,他流暢地滑動。

「我來幫你完成這個工作吧.......」他拿起一旁的沐浴海棉,在她的背上輕輕搓洗。

香閉著眼,臉上佈滿紅暈,獠著迷的盯著她。

海棉一路往下洗至渾圓的臀部,另一隻伸進股溝。

香倏地睜開眼睛,手立即拉住他的手。

「獠!!」香滿臉漲紅的大叫。

獠立即堵住她的嘴,深深的吻著她,不顧她的反抗,順著溝隙上下滑動。

「唔~~唔~~~」香扭動身體,想要閉開他的手。

「每個地方都要洗乾淨哦.....」獠含著她的唇說,繼續清洗工作。

「接下來換前面....」他向後退一大步,仔細欣賞香此刻的模樣。

溫熱的水仍不斷地灑在她身上,光滑白晳的皮膚發出陣陣霧氣。

她仍半靠在牆上,因為他的吻及浴室裏的水蒸氣,加上剛才的掙扎,現在努力的想要吸取氧氣。

獠一隻手撐住她,一隻手撫上她的胸,在那裏繞圈圈。

「從上次到現在.......你長大不少..........」

獠想起綁架事件,第一次見她只穿著內衣褲,剛發育成小女人的模樣。

而現在........豐胸纖腰加上吹彈可破的肌膚.....他納悶這幾年自己怎麼撐過來的。

他的手往下滑,來到那片曾令他瘋狂的禁地.............

香身體一僵,將頭理在他的肩上,接著是他手指滑過,全身觸電般的感覺。

「獠~~~」她嗚咽著。

獠再次深深的吻住她,舌頭和手指用著相同的節奏,挑動她的情慾。

正當香快要受不了時,他停止挑逗的動作,蹲下去搓洗她的雙腿。

香這才從飄飄然的情境中,回到雙腳踏地的現實世界。

他仔細的清洗每寸肌膚,連腳指頭都不放過。

「好了!」香聽到他大功告成的宣告。


6059033_orig.jpg 

圖by七口



arrow
arrow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