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畫面正在報導國防部長仍在加護病房尚未脫離險境的新聞。

接下來是搶殺國防部長現行犯被不明共犯劫獄的新聞。

獠若有所思的看著新聞登出來香穿著軍服、戴著金色假髮的斗大照片。

「獠......」

聽到聲音,他轉頭朝臥室門口看。

香滿臉憂慮的站在那兒,身上穿著他為她換上的長版T-Shirt。

「你醒啦!」獠順手拿起搖控器將電視關掉,起身走向她。

「他........快死了嗎?」香哀傷地說。

「別胡思亂想了!你餓了嗎?我準備一些簡單的食物....」

獠推著她往餐桌方向走。

「我...不....」

「你知道你睡了多久嗎?」

獠不等她說完就打斷她,將她按坐在餐椅上。

「整整二天!!打呼聲大到都快把這棟房子拆了!」獠誇張的說。

「你胡說!」香羞得滿臉通紅。

「哈哈哈~~」

獠欣賞她被自己捉弄到臉紅的模樣,開心地大笑。

想起前晚,看她睡得不安穩,擅自幫她脫下外衣褲及內衣.......差一點就無法再幫她穿上衣服........

香的裸體比他預期的還誘人,又白又滑的肌膚、粉嫰微翹的乳尖............

他急忙轉身拿起三明治,順便平復一下下腹的騷動,走到她對面的座位坐下,將三明治交給她。

那天晚上大概是他這輩子最難捱的一個晚上。

「快吃吧!」他說。

香接了過來,雖然不餓,但在獠的堅持下還是小口小口的咀嚼起來。

她腦中不斷地迴旋著剛才新聞中的用語..........."不明共犯"!

「我吃飽了!」在獠嚴厲監督的目光下,香勉強自己吞下最後一口三明治。

「我想洗個澡.....二天沒洗......好臭.....」香皺著鼻子站了起來。

「會嗎?我聞聞看!」獠作勢往她身上撲過去。

「不行!!」她急忙伸出手擋住他的臉。

「沒關係嘛!我不介意~~」他的臉在她手掌上用力擠壓,五官扭曲變形。

「我說不行就不行!!」香用力將他往後推,獠蹌踉的跌坐在地上。

「哦!又變回粗魯的女人了!!」他不加思索地脫口而出。

香的手凍結在空中,表情變得很不自然。

「沒..沒事!我沒別的意思!!對不起!!」獠發覺自己說錯話,連忙道歉。

「我去洗澡了!」她扭頭走回臥室,從衣櫥裏拿出換洗衣物,熟練的走進浴室。

獠的目光一路跟隨著她,不發一語。


溫暖的熱水順著髮絲流到臉上,香痛苦的閉上眼睛,承受不斷湧上的罪惡感。

"這是我的宿命嗎?"她在心裏不斷地質問自己,

"和親生父親一樣成為罪犯,最終也難逃一死.........."淚水隨著熱水滑落。

沙拉的記憶在經過二天的沈澱後,已經全部都恢復。

因此卻更痛恨自己!痛恨自己無法阻止這樣的事發生!

甚至.....好像是自己的本性般,下手毫不遲疑,沒有一絲憐憫........

"那為什麼現在會那麼痛苦?!"

"一個那麼好的人.....因為我而即將失去生命........."

香低聲涰泣起來。

"不!那不是我的本性!"她搖頭否認。

"還有獠.....我不能連累他......我必需要接受制裁!否則我永遠都不會原諒我自己的!!"

香抬起頭,讓熱水直接打在臉上,想要沖掉一些罪惡感及雙手的血腥。

嘩嘩不止的熱水,令浴室裏充滿蒸氣。

香一邊洗頭一邊沈浸在自己的世界裏,當她轉身仰頭準備沖洗頭上的泡沬時。

一個巨大的身影站在她的正前方,被泡沬水弄得睜不開眼睛,看不清是誰。

「啊!」她叫了一聲。

「你為什麼在哭?」低沈有磁性的聲音在浴室內迴盪。


1025618_orig.jpg 

圖by七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