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公寓,讓香坐定在沙發後,獠將剛剛被他解除的所有保全系統重新啟動。

看到香還是毫無反應,便先在屋子裏四處繞繞,察看窗外的情況及各種逃生路線。

經過一番搜索,獠發現一件奇怪的事,屋子裏沒有任何武器,除了廚房裏的刀子。

"難怪香要回去拿槙村的槍....."

他納悶著,如果是黑色武裝軍團的據點....怎麼會沒有槍隻?

他邊想邊走回客廳,發現香將頭埋在膝上不停的顫抖著。

「香!!」一個箭步衝到她身邊,「怎麼了?!」

他擁著她,發現她不只顫抖還全身冒冷汗。

「香~我是獠~~」他捏捏她的手臂輕聲地說。

香慢慢地抬起頭,淚眼濛朧的看著他,彷佛第一次發現有人存在。

她表情迷惘的盯著他,看了許久,最後終於吐出一句...

「獠........?」

「嗯!」好久沒有聽見香叫自己的名字,獠激動地用力點頭。

香覺得自己好像剛從一場惡夢中被驚醒般,一切都是那麼的不真實。

而最後那個怵目驚心的畫面,更令她無法置信......是她親手.......

她低頭看著自己不停顫抖的雙手,試著控制卻徒勞無功。

她無助的看向獠,看著她這輩子最信賴、最在乎的男人,希望能從他眼裏找到否定的答案。

「我.....我......沒有對他....開..槍吧?」

獠看著她無助的模樣,心疼地將她擁入懷中,用力的抱緊她。

「那不是你....香......那是另一個女人....」他毫不遲疑地說,想藉此給她力量。

「不是我........」香喃喃的覆誦。

獠捧起她的臉,輕聲細語的哄著她。

「嗯~~不是你~~你是我的小女人~~我不會讓你對別人開槍的~~」

「我....是你的....」香牽動嘴角露出苦笑。

「你是我的....誰也不能把你從我身邊帶走....嗯......」

他覆上她的唇,輕輕擠壓、品嚐..........

「嗯~~」香發出滿足的嘆息。

獠試探性的伸入舌頭,輕舔她嘴唇內側及牙齒......

他不確定她是否有沙拉的記憶,怕太急燥會嚇到她。

「獠.......」香呢喃著他的名字。

她的呼喚讓他情不自禁的加深這個吻,他無法遏制想要聽到她在高潮時尖叫著自己的名字的渴望。

他用舌頭勾住她因為獠的發音而伸出的舌頭,纏繞著她、吸吮著。

「嗯~~~」

香沈浸在他熟練的吻技中,不在乎混亂的記憶、忘了剛才的憂傷,彷佛這世界只剩這個吻需要被完成。

「香~~」獠忘情的呼喚,放在她腰間的手開始往上游移,直到包覆住她的豐滿。

香猛然地張開眼睛,身體本能的向後縮。

獠放開她的唇,看見她驚慌的神情,一股失望的情緒湧上。

"她不記得了........"

看著她像受傷的小白兔般,無辜地看著自己,他嘆了一口氣....

「對不起.....我太急了.....」他說。

「我...我.....」看他異常失望的神情,香突然覺得自己是不是反應太過。

他再度將她擁入懷裏,輕聲地說,

「你今晚累了吧,先好好睡一覺,其他的事....明天再說吧~」

「嗯~」

在獠的懷裏,有一種天塌下來都不怕的安全感,香往他懷裏深處鑽。

「我....很喜歡剛剛的.....只是有點不習慣.....」

獠輕笑。

在他懷裏被他胸膛的共鳴包圍,像是安眠曲一般,香覺得自己的眼皮好沈重。

獠把她橫抱起來,走到臥室一起鑽進溫暖的被窩裏。

「快睡吧~我的小女人~~」

他親親她的額頭,聞著她的髮香,能這樣相擁著,他覺得心滿意足............暫時!

很快的就傳來香沈穩的呼吸聲,還有輕微的鼾聲。

獠揚起嘴角,發覺自己可以每天擁著同一個女人入眠,這是他之前壓根兒想都不會想的選項。

「不管是香還是沙拉.......我都不會放手.................」

他也閉上眼睛,聽著她的呼吸聲,漸漸的進入夢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