獠用手撐起上半身,仔細的觀察她的神情。

沙拉還沈浸在高潮帶來的歡愉中,閉著眼睛淡淡的微笑。

看見她的表情,獠自豪的揚起嘴角,非常滿意自己的表現。

他動了一下,再往深處鑽,沙拉突然睜開眼睛看向他。

經過擠壓,獠感覺到一股液體向外流出,他又忍不住露出得意的笑容。

「你是我的了,到處都是我的印記。」他低頭親吻她脖子上的勒痕。

沙拉有點手足無措,她不知道接下來該做什麼。

"不是結束了嗎?為什麼他還在.........."她皺了皺眉頭。

交合處不斷流出的液體,也令她不解還有些難堪。

「我們換個地方.....我要你...直到尖叫著我的名字為止......」

獠依戀的舔著她的鎖骨,雙手不安份的在她身上游移。

沙拉緊張了起來,她必需要脫身,她必需要完成任務。

「啊~~香!」她的緊縮讓獠又一陣酥麻。

突然不遠處傳來腳步聲,獠警戒的起身往聲音來源張望,有個人影往這邊走了過來。

「有人來了!」獠低頭親吻她的額頭說,「先暫停,我去支開他。」

獠迅速的將自己拔了出來,沒有阻擋後,一股洪流也跟著傾瀉而出。

「啊!」沙拉驚訝的叫了一聲。

獠輕笑了起來,從外套撈出她剛剛放進去的底褲,交給她。

「我很想親自幫你服務,但得先去解決程咬金,你先用這個清理一下吧~」

看他一副洋洋得意的模樣,沙拉坐了起來,伸手一把搶過她的底褲。

獠往那人過來的方向看了一眼,說:「在這等我。」一邊整理自己的褲子一邊走過去。

「想得美!」沙拉低聲地說。


正當獠和巡邏的警衛哈拉時,一輛黑色奧迪跑車從他們倆身邊呼嘯而過。

獠震驚的轉頭看向剛才纏綿的位置,空空如也!

他趕緊又回頭望向已遠去的香,駕駛座伸出一隻手揮動著。

「Shit!!!香!!!你休想逃離我!!」

警衛目瞪口呆的看著那個男人對著空氣拳打腳踢。


冴子這幾天一直在調查沙拉的行蹤,但卻始終無法找到她的落腳處。

那晚在獠之前贏得比賽的那個男人,是一位跑國防軍事新聞的記者,也被冴子下令監視著。

一晚,手下終於傳來好消息。

「野上警官!嫌犯出現了!!」電話那頭傳來下屬振奮的聲音。

「哦!好!!你們繼續監視,沒有特別動靜的話,千萬別打草驚蛇!」

冴子命令道,這次她不再通知獠,否則只會壞了好事。

宴會那晚稍後,獠從外面走進來,就是一副失魂落魄的模樣。

問他香的行蹤,只回一句"跑了"便開始灌酒,什麼話都不願再說。

冴子氣到火冒三丈,如果不是香,有誰可能這樣從他眼皮下溜走。

因此在沙拉的目的還沒明朗前,她絕不會再通知那個被感情沖昏頭的男人。

她一樣擔心香會做出無法挽回的事,所以她必需要更加冷靜謹慎的處理這件事。

可是這天晚上,沙拉跟男記者吃完晚餐就各自回家。

跟蹤她的員警也被她甩開,而無法得知她目前的住處。

「香.....你到底想做什麼?這指令是在那男人死前就下達的嗎.....」

冴子坐在辦公桌前,不斷地推敲思索。


經過了一個星期,又到了週末餐會宴會的高峰期。

由於接近選舉期間,一場又一場的政治募款餐會在東京各大飯店、餐廳舉行。

負責保安工作的冴子忙得不可開交,警力部署相當吃緊,關於沙拉的行蹤,只能要求員警儘量注意。


這個星期獠也積極找尋香的藏身之處,終於在今天得到確切的消息。

他來到港區虎之門各國大使館林立之區中一棟低調的五層高級公寓。

這棟公寓特別之處在於一層只有一戶,每戶的進出完全獨立,隱私性相當好,保全警衛也非常嚴密。

"這是黑色武裝軍團留下來的據點?"獠猜想。

他費了一番功夫才潛進五樓,根據消息香這陣子藏匿的地方。

香不在,他四處搜查了一下,除了她的變娤用具及服裝,只有書桌上的資料引起他的注意。

桌上有那天那個男人的資料,"原來是記者..."獠看了一下他的簡介,又被另一份資料吸引。

國防部長這幾天所有公開行程的資料,最上面一頁用紅字大大寫著日期及行程地點。

「就是今晚!!!」獠大驚,連忙看著桌上的時鐘。

獠用最快的速度往外衝,心臟噗通噗通地跳個不停。

"一定要趕上啊!!"


5345278_orig.jpg 

圖by七口(感謝~


終於又可端出一篇.....

忙啊~~改成2-3天發一篇~


arrow
arrow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