獠看見她痛苦的表情,所有的情慾瞬間消褪,心疼不捨漲滿整個胸腔。

他放開她後退一步,將她轉過身來面對自己。

「香.....我不會傷害你的.....對不起....」他自責的說。

沙拉眼眶噙淚哀傷的看著獠。

「別再用那種眼神看我.......我又讓你哭泣了......」

對香的不捨就像從胸膛中爆發出來似的,他願意做任何事來彌補。

「你還是殺了我吧....我寧願你的目標是我.......至少你不會受到任何傷害...」

獠皺著眉頭看她旳眼淚從眼角流下,楚楚可憐的樣子。

他輕輕的捧起她的臉,吻去她的眼淚。

「我一定會盡全力,不讓你受到任何傷害......只要我辦的到......不管你是不是你自己.....」

他的唇移到她的耳邊,輕聲的說。

「因為你....永遠是我....冴羽獠....生命的意義......」

沙拉深吸一口氣,眼淚不停的落下,找到他的唇,主動吻獻上自己的唇,張開嘴要求他佔有自己。

獠溫柔的吻住她,緊緊的擁抱,怕自己下一秒又會失去這樣的香。

沙拉盡情的放縱在這男人對她深厚的愛中,熱烈的回吻他,品嚐他帶著酒和煙硝味的氣息。

方才他喚醒了她身為女人的情慾,她想要....她知道香也想要.............

至少在所有事都來不及之前,她可以享受成為一個真正的女人的幸福。

她飢渴的探索他的唇舌,戰場從她嘴中換到他的。

「嗯~~嗯~~~」獠滿足的接受她的佔領。

她將手擠入倆人緊密的貼合之中,撫摸他在激吻下又恢復硬挺的部位。

她聽到他強烈的倒吸一口氣,暫停與她激烈的舌戰,低沈的呻吟聲從他嘴裏逸出來。

「香.....這裏....不行........」

獠茫然地說出這句話,但也不知道自己指的是地方還是部位。

「如果你真的如你說的這麼在乎我......就佔有我吧!」

獠的頭往後退了一點,瞪大眼睛看著她......

香不會說這種話.....可是......現在的她....她的表情...她的眼神....都是自己所熟悉的.........

「現在....」她被蹂躙的紅腫嘴唇吐出這句令他不敢置信的話。

「這裏.....」她開始動手解開他的腰帶還有褲頭的扣子。

獠的理智告訴他應該要馬上停止這該死的一切,這裏?!

這可是香的第一次啊!!

「香.....我們換個地方......」

她已經解開他的褲頭,他慌忙的抓住她的手制止她再繼續探索下去。

「換地方?.....嗯~」沙拉點點頭,她抬起左腳將剛剛被獠脫下來掛在腳邊的底褲拾起。

獠看著她那誘人的動作,心臟噗通噗通地跳個不停。

「放你那兒~」她把底褲塞進他外套口袋。

接著轉身走向車頭,一邊走一邊解開她的髮髻,一頭長髮流瀉而下。

性感的姿態,讓他看的出神。

她停在車頭正中,靠坐上引擊蓋,對他伸出手。

「這邊.....?」那是香的聲音。

獠不敢置信的張大眼睛,可是要在這裏做的念頭令他呼吸加促,雙腿間的興奮快要衝出褲頭。

他快步走到她的面前,握住她的手,迫不及待的再次覆上她的唇,將她放倒引擊蓋上。

這次的吻跟前面幾次都不一樣,不需要再壓抑,他像是要吞了她般,舌頭蠻橫的在她嘴裏攪動。

沙拉也不甘示弱的回吻他,她需要一個發洩的出口,下個任務對她造成的壓力超乎她的預期。

獠離開她的唇,沿著下巴、脖子來到胸前,隔著蕾絲內衣,他含住已經挺立的蓓蕾用力的吸吮。

「啊~~啊~~~~」痛又舒爽的感覺令她大聲呻吟。

獠再次入侵裙底,雙腿間早已泛濫一片。

他的手指在開口外來回滑動幾次後,就滑進她的緊密中。

「啊!!」沙拉大叫。

獠的手指帶來從未有過的感受,他慢慢的進出,大姆指輕柔的在充血到腫大的小荳荳上旋轉愛撫。

「啊~~啊~~~」她失去理智的大叫。

「嚧~~」獠怕引來不必要的麻煩,再次吻住她的嘴。

「嗚~~嗚~~~」

獠手上的動作不停,加快進出的速度,她無法控制自己,臀部隨著他的節奏搖晃。

他很想要鑽進她的裙裏,品嚐她的味道,但想到她的叫聲還是作罷。

「你太濕了!」他再插進一隻手指,感覺到她的緊縮,姆指從旋轉改成直接輕揉最敏感的那點。

「鳴!!鳴!!!」沙拉不斷的搖頭,獠仍緊緊地封住她的叫聲。

黏滑的液體如泉水般不斷地從她體內流出,他更加速進出,加重姆指的力道,心跳也隨著她的呼吸加快。

「鳴!!!!」香大叫一聲,身體緊繃在半空中,手指感覺到一注水流爆發而出。

「香!!!」他差點也洩了,堅硬的頂端流出一些液體。

高潮退去,沙拉像斷了線的木偶攤在引擊蓋上,獠緊緊的擁住她,呼吸著她充滿費洛蒙的體味。

「我要你..........」


arrow
arrow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