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拉拚命地往停車場跑,因為比較晚到所以將車子停在遠處角落的位置。

現在天色完全暗了下來,加上車子數量比來時多,她停下來張望一下才記起位置。

車子是黑色武裝軍團留下來的黑色奧迪跑車,她將車子停在角落最陰暗的地方。

經過冴羽這樣一鬧,得再想別的辦法補救,她在心裏盤算著。

她快步地走到車門旁,解除警報器,準備開門入座,此時突然出現一隻大手將車門壓住。

「我贏得的可是今晚的約會,才剛開始你就要落跑?」背後傳來不贊同的語氣。

沙拉頓了一下,便迅速反應朝後方架了一個拐子。

這一擊落空,發出的力道沒有支撐,她蹌踉的往後退,最後倒在堅硬又溫暖的胸膛裏。

獠抱住她,並將她的雙手扣住,以防她繼續攻擊。

「放開我!!」沙拉氣急敗壞的說。

「我又不是傻子.....」獠將她往前推,讓她被困在車子與他之間。

「放開我!!」

沙拉發現自己處在一個非常不利的環境,這邊到宴會結束前大概都不會有人經過。

獠貼在她的身後,她的臀部貼在自己的下體,不安份的扭動。

「嗯....真是一個不錯的姿勢.....」柔軟又富彈性的臀部,令下體迅速漲大,獠啞著聲音說。

沙拉察覺到獠的變化,身體立即僵硬,空氣中飄散著一觸即發的氣味。

「我們先解決槍的事.....你不交出來....我只好自己搜了....」

獠將她的雙手固定在車頂,騰出一隻手先往她胸前摸去。

「呀啊!!住手!!」沙拉又用力的扭動,想要掙脫他的束縛。

「你再這樣動下去.......我怕我的槍會忍不住....」獠捉狹道。

豐滿的胸部並沒有挾帶硬物,但他的手仍連流不去........

「香.....你好軟.....好好聞...........」他將鼻子埋在她的髮髻中,深深地吸了好幾口氣。

「我今天沒帶槍!!放開我!」沙拉被他的動作搞到雙腿發軟。

「嗯哼!你現在信用不好哦~」獠的雙手離開前胸,開始往下滑動。

「啊~~」他手掌滑過的地方好像觸電般,令沙拉忍不住呻吟起來。

「嗯.....」聽到她誘惑的聲音,下體的致敬已快超過他自制的極限。

他將手伸進她的大腿內側,裏面也沒有不屬於這個部位的東西。

光滑柔嫰的手感,令他排徊留戀捨不得離開。

「你這麼可口......我該拿你怎麼辦........」獠喃喃地在她髮間說。

「放...手.....」沙拉哀求道。

「你今晚是我贏來的,休想叫我放手!」

他粗魯的覆上她的唇,她卻立即轉頭避開。

獠更用力的貼近她,讓她緊靠著車門,頭也被固成側臉緊貼在車頂。

「放手!!」沙拉再次試圖掙脫,仍然無功而返。

在大腿內側的手移向她的核心,試深性的碰觸。

「啊!!不要!!」

獠趁機再次覆上她的嘴,蓋住她的抗拒,舌頭長趨直入佔領她甜蜜的空間。

「嗚.....」熟悉的味道令她想起決戰那夜,香的感受又侵入她的感官。

獠感覺到她不再僵硬,他的吻也變得溫柔,挑逗她的舌與他共舞。

底下的手在雙腿間滑動,享受絲滑的觸感。

硬到發燙的勃起在她的股間,微微地搖動。

她太甜美,他不斷地吸吮她口中的蜜液,舌頭激烈的在她嘴裏翻攪,臀部用力的擠壓她。

「香~~~」他放開她的唇,忘情地叫著她。

沙拉大口大口的吸氣,唇邊已染成一片鮮紅。

「我好想你......」

沙拉聽到他的話,不由自主的淚盈眼眶。

獠再次吻住她,腿間的手也大膽起來,輕輕的壓進中心點,一股愛夜湧出濡濕了她的底褲。

嘴裏的她發出鳴咽的呻吟,他吻的更用力,手指也靈巧的來回輕揉,濕黏的液體不斷地流出。

「哦!天啊!!」獠嘆道,動手將她的底褲褪下,沙拉在恍忽中配合著。

他終於毫無阻礙的觸摸到甜蜜點,用手指輕輕的滑過,又是一陣濕潤。

「香....你這樣.....我停不下來.........」獠的聲音低沈沙啞,掩不住動情的顫抖。

他放開她的雙手,從領口滑進她的胸前,捧住她的豐滿,輕輕的搓揉。

「啊.....啊.......」沙拉感覺到他的手逗弄著她敏感部位,想要抵抗卻無法行動。

為了配合今天的服裝,胸罩也是同款的蕾絲薄布款,雖然隔著布料,還是可以完全感受她的觸感。

獠將她的領口往下拉,露出一邊的乳房,因興奮而突起的花蕾,從半透明紅色蕾絲中隱約透出。

看著眼前的美景,他幾乎忘了要呼吸。

沙拉趁機搖搖頭,試圖讓自己清醒些。

"不管用什麼方法.....我一定得脫身!!"

沙拉腦中的警示聲大響。

她痛苦的將頭貼在冰涼的車身上,試圖減輕這種強制命令讓生理產生的抗拒。

"就算用身體去換,也要達成最後目標!!"


20151014014728b04.jpg 

圖by七口,超級感謝!



arrow
arrow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