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拉楞了一下,又坐回高腳椅上,她知道今晚無法照原訂計劃行事了。

獠從人群中現身,自信的腳步仿彿從豺犬群中走出來的雄獅般氣定神閒。

獲勝的男人看到獠後,動作凝結在空中,呆呆的看著他朝自己走了過來。

「我可以挑戰你吧?」獠微笑問。

「這....這怎麼可以!」那男人抬頭看見對方高大健壯的身材。

「為什麼不可以?」

「我已經比了幾場,你可是一場都沒比!」他理直氣壯的說。

「哦!這樣嗎....」獠思索了一下說,「那我用一根手指頭讓你。」

那男人不敢置信的眨了眨眼,心想"一根手指.....這男人也太瞧不起人了吧!"

「你...你.....好!!這可是你自己說的!!別說我欺負你!」

他自信滿滿地坐回位置上,將手放上桌面,心裏得意地想著,

"決勝場那男人體格也沒比他差多少,還不是被自己解決,一根手指!哼!!"

獠坐到他的對面,也把手放到桌面上,伸出食指說「來吧!」

他一開始就使勁全力,想要快速解決這個煩人的遊戲,好好享受從未有過的好運....

和自己這輩子見過最美的女人約會!!

"我絕對不會放棄的!!"

他用盡吃奶的力氣,卻好像握住一根鋼條似地,動也不動。

他抬頭看向對手,他正微笑著對自己挑眉。

「我想....就別浪費時間了....春宵一刻值千金啊~~」

語畢,獠的眼睛一眨,就將對方壓制在底下。

他迅速起身,走向今晚令人驚豔的大禮,極度的虛榮感油然而生。

近距離看她,更是美到令人屏息,除了鮮豔的紅唇外,臉上只有輕施淡粧。

看著她秀麗的臉龐配上水靈的眼神,一陣酸軟的感覺從腹部往外擴散。

"她還是香啊......這感覺是怎麼回事......"獠暗忖。

沙拉輕輕地嘆出一口氣,慵懶得伸出一隻手,獠伸手拉起她。

「要牽到你還真是不容易啊~」獠的語氣帶著一絲酸味。

沙拉冷笑了一聲,「冴羽先生愛說笑了~」。

她逕自走向還呆坐在原地的,盤算了一晚美夢的男人身邊。

「晚一點如果有時間.....我再補償你~」沙拉在他耳邊輕聲地說。

這時獠走了過來,將手放在她的腰上,將她往外帶。

那男人懷抱著一點希望,不捨地目送他們倆的背影。

卻看見她的現任男伴回頭目帶兇光的瞪著他,用手指做出在脖子一抺的動作,再指向他。

他嚇得跌坐在地上,引發一陣哄堂大笑。


近距離才看懂這件禮服,蕾絲其實是綉在半透明的膚色緊身薄衣上,令她看起來典雅又不失性感。

挽起來的髮髻,露出潔白優美的頸部曲線,獠忍不住伸手想要碰觸。

這時,沙拉卻停下腳步,轉身面對他。

他趕緊將手收回,認真的看著她。

原來在他分心時,兩人已經走出宴會廳門口,來到前庭的一個小花園。

「你想要做什麼?我沒時間跟你耗!」沙拉又恢復成帶著殺氣的眼神。

「你今晚想跟那男人做什麼?」

「哼~你不會想要知道的.....」她用挑臖的眼神看著他。

「那就直接試試看。」獠抬起她的下巴,手指在唇上摩娑著。

「不過.....你可是包著糖衣的毒藥....我好心的來替那男人承受這一切....」

他加重手勁撐開她的嘴,沙拉掙扎著要往後退,卻無法脫離他的摩掌,只能忿忿地瞪著他。

獠仔細的檢查她的口腔,確定沒有可欵物品才鬆開手。

沙拉托住自己的下巴,用力的想甩他一巴掌,卻在半空中就攔截。

「你這無賴!!」沙拉咬牙切齒的說。

「這是你教我的欸~我可不想再發生一次~」

看她生氣的模樣,他只覺得有趣。

「好色鬼!只能怪你自己!」

「的確是....話說回來....槙村的槍該還來了!」獠恢復嚴肅的模樣。

「還?那是我的,你沒資格!」沙拉氣沖沖的說。

「我不想跟你爭辯這個....如果你不主動交出來....我只好自己來囉~」

「你休想!!」香發動攻擊,抬腿攻擊他的下體。

獠熟練的避開,「說過不會上你第二次當!」

沙拉趁機抽回被他抓住的手,一個迴旋踢,又被獠輕鬆的閃過。

「我應該多教你一些招式的....是我的疏忽!」他啼笑皆非的說。

「呀~啊~~~」沙拉氣急了,本能的拿出大槌攻擊。

「啊~~啊~~~!」獠發出害怕的哀叫聲,身體不受控制的定在原地。

「受死吧!!!」


沙拉轉身往另一頭的停車場跑,獠被大槌壓扁在原地。

「等....等......」他伸出顫抖的手,想要攔住她,掙扎著想要從中脫身。

"為什麼還是躲不過這種攻擊啊!!"他悲哀的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