獠接起電話,那頭傳來冴子小心翼翼的聲音。

「獠~我現在正在一個政商宴會中...」

「嗯..?」

「那個.....我....那個....」

「你支支吾吾的...到底是發生什麼事?」

很少聽到冴子講話這麼不乾脆,獠忍不住著急起來。

「嗯....我好像看見香了......」冴子不確定的說。

「什麼?!香怎麼會出現在那種宴會?」

獠一聽到有香的消息,立刻精神抖擻了起來。

「我也不知道............」冴子好像還在為了什麼而煩惱著。

「你在哪裏?我立刻過去!」

「其實你....可以不用過來.......」

「什麼意思?!我現在就要去把她帶回來!」

獠開始對她的態度不耐煩起來。

「或許...我們應該等著看她想做什麼.....」

「你在說什麼?!她那天回來帶走了槙村的槍!!我不可能眼睜睜讓她在這種狀況下用那把槍!!」

獠氣的大吼。

「快告訴我你在什麼地方!!」

在沒有搞清楚香的目標前,冴子實在不想打草驚蛇,尤其她會出現在這種場合,顯示目標一定不是普通人。

「冴子!!」獠暴怒的聲音傳了過來。

「嗯...我在....」冴子只好無奈的告訴他地點 。

獠放下電話,回到房間俐落的換上西裝,腦中浮現那天最後的景像。


香靠過來後,迫不及待地吻上自己的唇,他驚訝的楞在原地。

「我想念那天的吻......」她柔軟的唇貼在他旳唇上說。

語畢,獠放鬆雙唇,迎接她主動伸過來的舌尖。

「嗯.....」獠發出滿足的嘆息,香絲滑的舌探的更深入。

突然,一股苦澀的味道在嘴裏爆開,香迅速的離開他的唇,微笑的看著他。

「什麼東西?!」

獠一時反應不過來,只覺得苦味快速的被口腔內膜吸收,麻痺的感覺直衝腦袋。

「你.......」他伸手想要抓住她,卻只覺得一陣天旋地轉。

最後的畫面是香從高處往下看,那似笑非笑的表情。


獠以疾速在路上橫行,想到清醒後發現槙村的槍不翼而飛,他的心頓時涼了半截。

到達會場時,後面已有二台警車追上來,靠著冴子的關係才擺平。


「她在哪?」獠跟在冴子身後進到會場。

「你一定要帶這麼多麻煩來嗎?」冴子不悅的說。

獠忙著四處張望搜尋香的身影,沒注意到冴子已經被惹毛。

她嘆了口氣,把他拉往角落。

「你一定要這麼引人注意嗎?」冴子拖住他,覺得自己快爆發了。

把他推進角落一個稍微有遮敝處時,她朝大廳另一邊指了指。

獠隨著冴子指的方向看過去,那是提供所有賓客飲料的吧檯。

現在正有一群男人在那邊起閧著,他的目光沿著吧檯搜索。

在那群男人旁邊,有個女人輕鬆的斜靠在高腳椅上,微笑著看著那些男人的舉動。

獠仔細的觀察她,紅棕色的長髮像是隨意挽了起來,幾揪掉下來的髮絲稍稍遮住她的表情。

身上像是只貼著紅色蕾絲纏繞住上半身,到腰間卻又順著臀部曲線散成一片紅蕾絲紗裙,完美展現她濃纖合度的身材。

在紅衣的襯托下,白晳的肌膚閃耀著令人目炫的光芒,獠像是中了魔咒般被她吸引。

看不清她的面容,只有跟紅衣相映的紅唇......彎成那個似笑非笑的弧度。

這時,她身旁的那群男人似乎達成什麼共識,全都移動到她右手邊的小桌子。

獠看不清楚他們要做什麼,急忙跨出一大步。

「獠!!」冴子再次拉住他,「稍安勿燥!」

獠強忍住想立即衝過去的欲望,隨手拿起身邊剛好端著酒走過來侍者盤上的酒,一口喝光。


沙拉冷眼看著這些爭著想要贏得芳心的臭男人們,盤算著如何讓自己看中的目標獲得朥利。

他們的結論是誰最強壯,誰就可以得到這個機會,因此移到小桌子上開始比起腕力。

她耍了些小技巧讓她選定的那個男人能留到最後,一邊思考著今晚該怎麼誘導他邀請自己參加下一場有入場限制的晚會。

最後一場,就要決定勝負,她故意露出一節大腿,果然對方一分心就被壓制。

獲得勝利的男人開心地大叫,像猴子般不斷地跳躍,其他男人則是不服氣的哀聲嘆氣。

"真受不了這些幼稚的男人!"沙拉心想,正準備起身走向那男人。

「應該沒有資格限制吧?只要是在場的男人.....」一個低沈又不容質疑的聲音從那群男人後方傳來。




感謝七口在看完這二集動畫及這次的故事後,立馬畫了這張圖!

七口:被催眠的香要去吻獠的感覺~

好開心啊~

得到七口的允許,放在文章增加大家的想像空間囉~

七口的Blog在我的連結中的"妄想日誌",不時有CH的四格漫畫更新,也歡迎大家去她家逛逛哦~

2015101201171134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