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拉輕輕拉開房間裏的抽屜,找尋香記憶中的那樣物品。

回到她的房間,屬於香的記憶一湧而上,她甩甩頭將香的情感抺去。

「應該是在這兒沒錯.....」她嘴裏喃喃的唸著,手在抽屜裏翻找。

「你想找什麼?」

門口突然傳來的聲音,讓她停下動作,緩緩地轉頭望向聲音的來源。

獠看著十幾天未見的香,才發現自己有多想念她。

她的眼神冷漠且戒備,紅棕色的長捲髮直瀉至腰,穿著一襲黑色貼身的裙裝。

胸前深V的開口,露出一半雪白的胸形,大腿上紅色蕾絲吊襪帶在高叉裙裏若隱若現。

看著她,大腿上的傷口又隱隱作痛,連心也跟著緊縮起來。

光線從門外照射進來,沙拉看不清這男人的表情,從語氣裏也聽不出警告的意味。

她將手收了回來,轉身面對他,半靠坐在桌上。

「我來拿回我的東西。」沙拉說。

比香要低沈謹慎的音調,解答了他的疑問,她一直未從被催眠的狀態醒來。

「你的東西?」獠邊說邊往前跨了一步。

這時才能看清他的臉,蒼白的模樣比那天被自己開槍打中時還憔悴了幾分,但那個吻可是強而有力。

一想到那個吻,她的心猛然地跳了一下,趕緊移開視線。

"現在不是想那種事情的時候!"

「香的東西。」她理所當然似地說。

「哦~~」獠繼續走向前,拉近倆人之間的距離。

「你拿她東西要做什麼?」他好奇的問。

「我的東西!」她加強語氣說,「我拿我自己的東西不需要跟你報告。」

越靠近她,就越難忽略她性感的模樣。

雪白的肌膚在黑衣的襯托下更顯晶瑩,隨著她的動作及呼吸,高低起伏的乳溝挑動著他的神經。

「香不會穿成這樣。」

獠將目光放回她的臉上,再熟悉不過的臉孔,此時格外吸引人。

他伸手捲起她的一撮髮稍,輕輕地把玩著。

「我就是香現在的模樣.....」她防備性的往後靠,

「香不是你的副屬品,你沒有資格批判我!」

獠的手停了下來,但仍圈著她的髮絲。

「你說得沒錯..........我是沒資格..........」他的眼神黯了下來。

「所以....請你退後.....我要拿..」

「你穿成這樣不會只是要回來拿東西吧?」

獠的注意力被因為坐在桌上而露出整片的大腿吸引,紅色的吊襪帶異常顯眼。

他放開她的頭髮,轉而輕撫如血色的蕾絲。

如此的靠近,周圍的空氣充滿他的味道,又令她想起那個吻。

他的手指有意無意的接觸到皮膚,她頓時覺得膝蓋發軟。

"還好是在桌上,否則我就糗了....." 她在心裏嘀咕著,

"不能再任由他主導!沙拉!!"

「哼~」沙拉冷笑一聲,「你以為呢?」

她將腿縮起來,遠離他的手。

獠目光凌厲的瞪著她,她絲毫不畏懼的回瞪他。

「不準你用香的身體去做違反她意志的事情!!」他口氣嚴厲的說。

「哈~哈~~」沙拉聽到這話不禁仰頭大笑。

獠緊閉雙唇,不悅的看著她笑到眼眶都流出淚來。

「哦~哦~~冴羽先生~~你別逗我了~~~」

聽到她的話,他的嘴閉的更緊,眉頭都快要糾在一起了。

「香可是被你氣出家門的耶....你竟然還有臉說這種話?」

獠的臉色鐵青,看著眼前這個伶牙俐齒的香,不知道該如何反駁。

「要我提醒你是什麼原因嗎?」

「這是二碼子事!!」獠咬牙切齒的蹦出這句話。

「嗯嗯~~那你怎麼知道...我要做的事....是違反香的意志呢?」

「你!」

「如果我這樣做.....」沙拉將雙腿環上他的腰,一隻手放到他的胸膛上。

「你還是覺得我違反她的意志嗎?」她露出一個俏皮的笑容。

「香不會這樣做!」他將注意力放在她挑臖的行為上,要自己忽略她現在的動作。

「你怎麼知道?說不定這是她一直想做的....只是現在借由我來完成而已。」

獠望進她的眼睛,裏面閃著惡作劇光芒。

他掙脫她的束縛,往後退了一大步,強迫自己用冷靜的態度來面對她。

「你那天說的話,是真心的嗎?」她坐了起來,滑下桌子。

「沒有香.....真的不行嗎?」

她直直的望進他眼睛深處,裏頭有解讀不出的情緒及......赤裸裸的感情。

獠看著眼前這個是香又不像香的女人,有著和香全然不同危險又誘人的氣息。

熟悉又陌生的感覺,加上已經許久沒和她分開這麼久,矛盾的情緒在心中交戰。

「我們去找美樹,她能幫助你恢復正常。」

沙拉嘴角一撇,搖搖頭。

「恢復正常......?你會假裝一切都沒有發生過嗎?」她銳利的盯著他。

他沒有回答,眼神卻流露出更多掩飾不住的感情。

「還是.......過了今晚再說呢?」

沙拉緩緩的走向他,腳上的高跟鞋令她的步伐搖曳生姿。

「好不好........?」她靠在他的耳邊,輕聲的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