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終於又回來跟大家見面啦!!

這次休息好久,希望大家沒忘記獠香的小天地啊~

休息這段時間也去了日本,CH30週年的商品較齊全後再PO上來給大家看。

開始動筆寫其實也二個月了,先寫了幾段吸血鬼系列。

但中間有了動畫100&101集後續這個想法後,腦袋裏出現的都是這個故事,所以只好先跳來寫這篇。

太久沒寫,寫起來真的卡卡,希望大家別介意囉。

還沒寫完,但為了慶祝雙十國慶就先上架~

萬一中間有卡住....就再請大家耐心等候。




「香!!」獠從睡夢中驚醒,一陣椎心刺痛從左大腿擴散開來。

「啊~~~」他伸手按住受傷的部位,忍不住呻吟起來。

「冴羽先生!你還好吧?!」

獠睜開眼睛,眼前出現的是美樹擔憂的臉龐。

昨夜發生的事,又一幕幕出現在腦海。

和海怪美樹攻進廢棄大樓為了尋找被催眠的香及原子彈,和香的對峙、她開槍射中自己的大腿....

懷中的香.....還有....可能再也沒有第二次機會的那個吻................

那個纏綿的吻.......現在卻讓他的心糾結在一起........

解除原子彈倒數計時裝置後,香竟掙脫他的懷抱,飛也似的逃離現場。

他卻只能無助的坐在原地,眼睜睜地看她再次離開自己。

胸口陣陣的酸痛加上傷口火辣辣的灼燒,讓他又悶哼了一聲。

「冴羽先生,很痛嗎?」美樹著急的聲音再度傳進耳裏。

「一醒來就看見你,哪裏還會痛!」獠抬起頭,衝著她盡力地露出最大的笑容。

美樹皺起眉頭看著他慘白的臉色。

「冴羽先生......你這次真的傷的不輕....我從沒見過你笑得這麼吃力......」

「哈!哈!」獠自嘲的笑了笑。

「只是槍傷....應該沒這麼嚴重吧......還是因為香小姐沒有回來......嗎?」

美樹試探性的詢問,獠的臉沈了下來。

其實美樹心中很是替香抱不平,冴羽先生竟然當著她的面帶女人回家過夜。

對於她的離家出走也毫不關心,難怪她會對他開搶,要是自己的話可能不只是射大腿這麼容易解決的。

「她.....都沒有消息嗎?」獠裝出輕鬆的語氣問道。

「嗯!野上警官稍早前來了一趟,因為你還沒醒來,就沒吵你了。」

「哦?!」

「她說已經全面發佈通緝,應該很快會有消息。」

「通緝?!」獠大驚。

「放心,通緝是針對沙拉小姐,不是香小姐。」美樹解釋。

「可是....她....」獠想著沙拉的模樣,雖然跟香的樣子相差十萬八千里,他還是可以一眼就認出來。

「會變裝?放心吧!我想野上警官會有萬全的計劃的........你先吃點東西吧。」

美樹從床頭櫃上端起一碗熱騰騰的稀飯。

獠猶豫了一下,便接了過去,大口大口希里呼嚕地喝了起來。

疲憊加上疼痛,其實並沒什麼胃口,但他想要早點養好傷、恢復體力。

他想要親口問她,對於他的告白......她一點都不在意嗎.......

當然還有.......她那柔軟的嘴唇...那個甜美的吻..........

在這些發生後,她竟然可以毫不留戀的一走了之........

她還沒有清醒嗎?她還以沙拉的意識在行動嗎?她能夠恢復成原來的香嗎?

他迫不及待的想要親口問問她,想要再親吻她柔軟唇...........

美樹看著極力壓抑自己情緒的獠,不禁搖搖頭。

「我先出去了,有事再叫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城市獵人 City Hunter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