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更好的!」我低頭看她,她抬起頭對我說。

從這種角度看女人,總有一種帝王般的尊榮感。

她用舌頭將陰囊仔細的舔過一遍,往後繼續舔著陰囊至肛門間那一小片細嫰的皮膚。

「啊!!!」我忍不住大叫,臀部緊繃上抬,她仍繼續刺激那個極為敏感的區域。

「去你媽的!!o△xoox!!ox!」我狂飆粗話以緩和那種針刺般搔癢的感受。

終於她離開那裏,再次包覆我,一邊用舌頭刺激前端、陰莖上的血管,一直到將我全部含進去。

「我的天!!」

完全在她嘴裏的感覺像在天堂般,溫熱柔軟濕潤,還有一個頑皮的小天使在其間跳躍。

她突然改變方式,用力的吸吮,一隻手捧住我的陰囊,輕輕的施壓。

「啊~~~啊~~~~」我的腦中一片空白,就快了!我想要爆發!!

性愛般的音樂仍繚繞耳邊,下體強烈的快感如波浪般一波波的侵襲。

但.....總是無法進入最後一階段。

我的身體已緊繃到不自主的抽動,斗大的汗水不斷落下。

最後,所有的快感都消失,只剩疲累倦怠。

「停吧!」我扶住她的頭,制止她繼續。

她驚訝的抬起頭,用疑惑的眼神看著我。

「對不起...我得休息一下.....」我需要那個女人出現,我在內心大喊。

抛下滿臉錯愕的她,我往洗手間走去。

 

站在洗手台前面,我用冷水潑濕整張臉,洗去汗水及潮紅。

望著鏡中的男人,這是重生後第一次仔細檢視自己,一撮微濕的黑髮落在雙眉之間。

疲憊又迷惘的眼神回瞪著自己,突然覺得好累,只想好好睡上一覺。

我推門走出洗手間,想著找到彩月告別後,要找個地方休息。

這時,不巧和迎面而來的男人撞個正著。

「抱歉!」我低聲道歉後,繼續往前走。

「站住!!」那男人大聲斥喝。

我皺起眉頭,慢慢的轉過身。

「沒禮貎的小子!你是什麼身份!!竟然沒有說敬語!」

我下巴微抬,上上下下的打量他。

他身高比我矮一些,但也算高大,過度發達的肌肉令他整個人看起來有些遲鈍。

「臭小子!!你這是什麼態度!!!」還沒說完,拳頭已經到我面前。

我的身體動也不動,用右手掌包住他的拳頭,將他整條手臂往後拗。

「啊!!啊!!痛痛痛!!!」他大聲哀嚎。

我用力將他往前推,放手讓他跌坐在地上。

「還有什麼事嗎?」我不帶情緒的說。

「王八蛋!!我要你好看!!」他一股作氣衝了過來。

我向左一偏,右腳一勾,他又重重的跌回地面。

我冷冷的看著他掙扎著要爬起來,終於他扶著牆壁慢慢的站了起來。

「你還不逃?」他轉過身對我露出猙獰的笑。

「我為什麼要逃....」話還沒說完,就看見幾個彪形大漢從大廳方向走了過來。

之後我才知道,同一族群的狼人,在有需要時可以透過心電感應發送訊息,或收發命令。

他們幾乎同時發動攻擊,我的背後只有更狹小的洗手間可退。

在閃過一個撂倒一個後,他們之間出現破綻,我乘機往前做一個空翻,落在他們身後。

這個前空翻的距離有點嚇到我,我還不習慣擁有狼人的爆發力,不過倒是欣然接受。

我往舞池大廳退,他們也都追了出來,一共有7個人。

在大廳裏我可以毫無拘束的施展身手,但周圍仍是一組一組努力做著愉悅的事情。

為什麼我這麼悲慘....射不出來還得打架.....

這些混蛋!我就把射不出來的氣都出到你們身上!!

他們之間不需說話,就可組織進攻,一開始我有點吃不消,只能儘量閃躲。

漸漸地,摸清他們的攻擊模式後,便一個個被我各別擊破。

在不到五分鐘的時間內,7隻狼人全都躺在地上哀嚎。

原本在愉快交配的狼人們,從開打後就停止動作,紛紛退出舞池圍觀。

現在他們爆出如雷的掌聲及響亮的口哨聲,看來打架比做愛更吸引狼人。

我對著群眾揮揮手,想著越早離開越好。

「Ryo~~」彩月興奮的跑過來,親暱的挽著我的手臂。

她昨天能讓我高潮....今天不知道能不能,我心想。

不知怎麼的,這時想要交配的慾望前所未有的高漲。

「狼人在戰鬥獲勝後,會有這種需求~」她曖眜的笑著,眼睛看著我已高舉的戰旗。

「是嗎?」我有股衝動想要現在就進到她的體內,盡情的發洩。

「等等...」她扯扯我的手臂,「你手下敗將的狼群老大來了.....」

我順著她的視線看過去,一個步履穩健、續著白鬍、但看起來神采飛揚,應該沒超過六十歲的男人走了過來。

我的精力從原本集中在那一點,又擴散至全身戒備。

 

 

arrow
arrow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