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夜的銀座,仍然有不少人在街上逗留。

彩月挽著我,轉進一條小巷子。

僅有微弱路燈照明的巷子,有一股不同於外面的氣氛。

沒有任何人影,卻有種被嚴密監視的感覺。

我的背脊發涼,汗毛豎立,進入戒備狀態。

「放輕鬆~」彩月輕觸我的手臂,安撫我緊張的情緒。

「狼窟就在這條巷子底,為了防止其他族群進入鬧事,從這裏開始就有嚴格的監控。」她輕聲細語的說。

「嗯...」我搜尋著理伏者的位置,默記在心中,以備不時之需。

一直走到巷底,短短的約一百公尺內,共有五匹狼3個狼人隱身在暗巷的四周。

巷底一扇不起眼的小門,似乎感應到我們的到來,無聲息的滑開。

「進去吧!」她的聲音透露出興奮的情緒。

倒底是什麼事可以令她情緒這麼高亢?

昨天一整夜的激烈粗暴的性愛,舒解我重生後的暴戾之氣。

但是我始終無法在她體內得到高潮,一定得用其他方法。

這點令她相當不滿,甚至有點沮喪。

所以她堅持我融入狼族生活的第一步,就要從狼窟開始......

我無所謂,記憶還沒有回來,現在只能走一步算一步。

門後是一間全黑的小房間,但對狼的視力來說,這種黑暗並不算什麼。

「把衣服都脫掉~」她說,聲音在這間房間裏顯得悶悶的。

「這裏是天體營酒吧?」我訕笑著,看她迅速的脫下衣服,也只好跟著脫了。

 「衣服對狼人來說沒什麼意義,只是配合人類的生活罷了~」

的確....出門前穿上她從櫃子裏撈出的備用衣物,混身都不自在。

她把脫下來的衣服放進置物櫃中,順便也把我的塞進去。

「走吧!Party time!!」她難掩興奮的叫了出來。

這個小房間的盡頭又是一扇門,不同門口的那扇小門,這扇門又大又重。

但她看似輕鬆的拉開,震耳欲襲的音樂像洪水般撲面而來。

前方是一條小通道,通道的盡頭五彩霓虹快速的跳躍,閃動的人影瘋狂似的扭動。

我跟在彩月後面走進這個完全超乎人類想像,不被道德世俗觀點拘束的異世界。

 

 


 

 

彩月如脫韁野馬般往前衝,我慢慢地跟在後面,適應重節拍音樂對耳膜造成的影響。

通過走道後,頓時有如開天闢地般豁然開朗。

整個大廳約有十層樓高的挑高空間,一盞巨大的水晶由最頂端垂掛而下照映全場。

從地面往上打各種顏色的燈,不斷地擺動,經由水晶燈的反射,大廳如同佈滿各色鑽石的展示場。

水晶燈正下方是一個圓月形的超大舞池(一想到圓月,竟有種莫名的興奮感)。

舞池中擠滿一具具熱舞的軀體,燈光閃過可窺見他們狂熱的眼神。

彩月站在舞池邊綠對我招手,她的身邊已貼上好幾名男性,不斷地往她身上磨蹭。

我走了過去,在進入水晶燈反射的光芒中時,一個絕美的女人熱舞的影像,在我腦海裏一閃而過。

我猛然的停下腳步,心臟急促的跳動一下。

「她是誰?!」我屏住呼吸,胸膛隱隱作痛,雙腿發軟。

我朝四周看了看,吧檯就在左手邊不遠處。

我用手指比比左邊,讓彩月看見,她點點頭。

我蹌踉地走到吧檯邊,找了個空位坐下。

「一杯純的Wis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