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的劇情有許多人不太能接受或有點難過,莎拉跟大家say sorry~

為什麼會這樣寫呢?

因為重生後的獠,在還沒有想起香之前,應該是比較像原著前幾集的樣子。

又加上狼性,自然而然就有這種發展了~

沒有遇見香之前的獠是無法付出真心的浪子啊!!!

希望大家別太在意,就把這裏的獠當成年輕時的他吧~~

 

 


 

 

我躺在床上喘息,雖然能夠達到高潮,但心跳卻始終平穩,這種感覺很詭異。

我將手放在左胸上,微弱的心跳幾乎快感覺不到。

剛那女人是誰?模糊的影像對於想起她沒有幫助。

倒是她最後叫的....名字?

狼女從簡便的浴室走出來,她剛剛幫我清理的很乾淨,我也就理所當然的躺著不動。

她爬上床鑽進我的胸前,露出滿足的笑容。

看到女伴這麼滿意,我也笑了,伸手環住她的肩膀。

「忘了跟你提我的名字,我叫彩月。」她笑盈盈的說。

「狼人的習慣都是先上床,再自我介紹嗎?」我假裝吃驚的說。

「先後順序不重要,重要的是互相覺得舒服....你有舒服嗎?」她的語氣帶著不確定。

「多到你的嘴都裝不下,你說呢?」

「可是為什麼不在我身體裏?我喜歡一起在互相體內爆發的感覺。」她嘟著嘴說。

「我也不知道.....可能還在適應吧...」我知道就剛剛在她體內的感覺,我是不可能達到高潮。

「嗯....等一下再來試一次~~」她期待的說。

我笑了笑,沒有表示意見。

「對了,你還沒想起你的名字吧?總不能就叫你"喂",幫你先取個暫用的名字?」

「Ryo」我說。

「啊?Ryo?」

「嗯,叫我Ryo就可以。」

「Roy~」她喊,「你記得你的名字?」

「只知道這個發音,其他沒印象...」還有那女人....

「好吧!我本來還想幫你取個威武一點的名字呢!」她有點失望的說。

「留給你下一個遇到的伴侶吧~」

「嗯......說到伴侶...狼人最後還是會只跟一個伴侶互許終身,並且永遠忠貞。」

「哦?!很難想像....」想到她剛才淫蕩的樣子,無法和忠貞聯結在一起。

「嘿!」她用力的推了我一把,「我知道你在想什麼!!我會找到那個人的!」

「還是你有興趣呢?」她接著問,眼中有著期待的光芒。

我抬起眉頭,驚訝的看著她。

「你這樣是誘拐青少年,依你們的算法,我還算青少年吧...還是算新生兒...」

我忍不住笑了出來。

「有時候,在初相遇,就會有感覺了~」她還是充滿著期待。

「我現在沒有這個心思,以後再看看吧...」我實在不忍心對剛剛才恩愛過的女人太無情。

「嗯.....」她將額頭抵在我的胸口。

「明天帶你到狼族的圈子裏,讓你體驗一下狼人的生活方式。」

「狼人會聚在一起嗎?」對於生活習性,我好奇的很。

「狼是群居動物耶!當然我們進化的多...但是彼此間互相交際關心還是都有啊~」

「順便交往新的伴侶?」

「當然也是,有一間專門提供想要找尋伴侶的酒吧,裏面很刺激呢~」她興奮的提高語調。

我不想再讓她興奮下去,否則想要知道多一點訊息,又得再等她滿足。

根據剛才的經驗,那不是一二個小時可以解決的。

「這間小屋...是你家?」我趕緊轉移話題。

「天啊!當然不是!!」她放聲大笑。

「哦~哦~~狼人的生活比人類還要優渥許多的~」她笑到眼淚都流出來了。

「這裏是想要打獵時,可以休息的地方,這個山區另外還有三四間這樣的小屋,這間是比較小。」

她一邊說一邊擦掉眼角的淚水。

「狼人靠什麼維生?」

「有很多企業都是狼族經營的,只是人類不知道罷了~」

「我們大都在管理階層任職,每個企業的老闆對地區的首領負責,地區首領再對最大的領袖負責。」

她解釋道。

「哦...有分階級?」

「當然!!狼族的階級是很嚴格的!!不過你是新生狼,所以會有蜜月期。」

「之後呢?」

「之後...就各憑本事了,跟狼一樣,看誰最強壯最聰明。」她盯著我。

「哦~不過我對階級沒興趣....」我一點都不想為了什麼階級而去做那些愚蠢行為。

「你不必擔心也不必想太多,有些情勢是你無法避免的。」她輕聲的說。

「嗯.....」我沈吟不語,試著消化這些新的資訊。

她再度靠了過來,嘴唇湊到我的胸前,開始舔了起來。

「你這裏有個疤呢~」她口齒不清的說。

「嗯!疤對男性人類有加分的作用吧!」我不加思索的說。

「在公狼人身上,一樣有加分~」她竊笑。

「是嗎?我這疤在狼人身上不算什麼吧.....」我看著她身上大大小小的傷疤。

「雖然不多,但很性感~~」她貪婪的往下舔,用舌頭劃過我腹部肌肉的線條。

「嗯~~~」下體又開始騷動起來。

「這次我要你讓射在裏面~」她不甘示弱的宣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