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受不了我漫無目的的閒晃,她跑到我的前頭,領著我走向她熟悉的方向。

走了一段不短的路程,眼前出現一間簡陋的小屋,看起來像是伐木工人或獵人臨時休息的場所。

她毫不猶豫的走進去,在門口停下來回頭看我。

經過大半天的路程,我也累了,但要我進去那個黑漆嘛烏的人類地盤.....

抱歉!本狼沒興趣!!

我一屁股坐了下來,嗅嗅空氣中人類殘留下來的氣味。

她見我無意進去,也沒有要離開的樣子,便放心的走進去。

四週的風景和剛才走過的景像大同小異,都是樹啊草啊......

我打個大哈欠,趴了下去,調整到我覺得舒適的位置,打起盹來.......

 

「你打算維持這個樣子多久?」

突然出現的人聲,害我嚇得跳了起來。

小屋門口站著一個女人,高挑結實穿著輕便的褲裝,深棕色的長髮狂亂的披散在肩上。

我對著她齜牙裂嘴,全身的毛髮因驚嚇而豎立起來。

這女人為什麼會出現在那裏?

剛剛那隻母狼呢?被她殺了嗎?

我一邊對她展示我尖銳的獠牙,一邊往後退.....

反正,不關我的事.....我還是溜了吧~

「你不會不知道我是誰吧?」正準備轉身落跑時,她說。

我該知道她是誰嗎?我猶豫了一下。

等等!我怎麼聽的懂她的話....我不是狼嗎?

就在我不知所措時,她走到我的身邊,伸手輕撫我頸部的毛髮。

「你是一隻很俊的狼.....但我想看看你原本的模樣....可以嗎?」她注視著我的眼睛,輕柔的說。

我被搞糊塗了,忘了狼應該要和人類保持距離這檔事,傻乎乎的瞪著她。

她看著我,瞇起眼睛研究我的表情。

「我的天啊!!你不會不知道自己是什麼吧?!」她突然驚呼。

「這女人瘋了.......」我挑了挑右邊的眉頭,心想。

「所以你才剛剛重生?!」她好像在問我,又像在對自己說話。

「可是你狩獵的技巧不像新手啊......怎麼可能......可是不是的話又說不過去.....」

她不斷的自言自語,我已經開始不耐煩,往後退了幾步準備離開這個奇怪的人類。

「嘿~別走!我想你需要我的引導~」她似笑非笑的說,「各種方面的引導......」

我停下腳步,看著她往後跳......

這一跳大概有3-4米遠,我驚訝的瞪大眼睛。

接下來的情景,更是讓我合不攏嘴!

我想我在今天之前應該是見多識廣,否則以一隻普通的狼來說,這場面足以嚇得屁滾尿流。

她似乎是想讓我有最佳的視野觀看,這個距離剛剛好,可以完整的看她演出。

就在快落地前,她的背以奇怪的角度往前弓,身體開始變形,某些部位往外突起,某些部位往內縮。

臉部的變化更大,原本人類平面式的五官從鼻頭往外拉出,嘴唇裂開、耳朵往上移至頭頂豎起。

一瞬間,銀灰色的毛就怖滿全身,連擁有絕佳視力的狼眼,都無法看仔細。

她以四隻腳落地,優雅地在原地轉了一圈,向我展現她完美的變身。

這過程像是慢動作般在我眼前展開,但其實可能只花了0.5秒的時間。

我覺得有點腿軟,咚一聲坐了下去......

這時若能來一杯茶.....不....一大杯酒......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