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故事是延續吸血鬼房客而來的。

故事結構比較完整,花了很長的時間構思,所以這次停了好久沒發文。

謝謝大家的耐心等侯。

這個故事偏離原作太多,因為吸血鬼的關係嘛~

偏離的程度,差不多就像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是暮光之城的同人文般那麼遠...

這次寫作得方式改成第一人稱敍述,所以前二篇寫得很慢,後面才漸漸順暢起來。

但這種方式不會延續到下一個章節....沒錯...這只是這個故事的第二部。

(第一部就是吸鬼房客囉!)預計還會有第三部及第四部。

趕稿趕到半夜,還剩收尾沒寫,先回過頭來寫前言,有點不知所云。

總之,請大家多多指教囉!18禁文還是會有的!!

如果無法接受這是CH同人文...就把他當成獨立的故事囉~

 



 

 

經過剛才那段痛苦又漫長的過程,現在的感覺就如同惡夢初醒般。

急促呼出的氣體在眼前凝結成霜,腳下是柔軟初下的新雪,巨大的狼爪印從身後延伸至樹林深處。

"好餓........好餓........"

雪地中一閃而過的純白色免子,引發強烈的嗜血欲望。

豎立的狼耳收集林中最細微的聲息,飢餓的狀態令注意力更加集中。

抬起鼻子嗅著空氣中飄散的氣味....一頭雄鹿就在前方不遠處。

本能的壓低身軀,悄然無聲地接近。

 


 

方才那場迅速簡潔的獵殺吸引了母狼的注意,她不動聲色的待在安全距離外觀看。

現在他正津津有味的享用著溫熱的鹿肉,鮮血染紅一大片雪地,飄散過來的甜美滋味,令她的唾液大量分泌。

她回想他高超的狩獵技巧,比同類雄性更巨大的體型,還有接近紅色的深棕毛色,看起來就像是一隻雄獅。

她知道她得等他....等他的解決他的飢餓後,才能接近。

接近這隻所有母狼理想中的伴侶,有機會讓自己登上最高階級的強壯公狼。

 


 

溫暖新鮮的鹿血滋潤了快要乾裂的喉嚨,大口大口的吞下充滿彈性及油脂的鹿肉。

"真美味!"

視線飄向樹林邊緣,心想"那隻母狼要在那邊待多久..."

我不記得自己為什麼會在這裏,也不記得在今天之前的事。

那隻母狼認識我嗎?

我再次咬下一大口鹿肉,上半身沾滿鮮血,真痛快!

餓到令人發狂的感覺漸漸消失,飽受劇烈疼痛折磨的皮肉也舒緩許多。

終於在肚子填飽後,腦袋逐漸開始運轉。

看樣子....低頭看著自己的二隻毛絨絨的腳掌,我應該是一隻狼......

身為一隻狼....這樣的想法是正常的嗎?

我用力的晃晃腦袋,試著讓自己更清醒一點。

一個模糊的人影閃過腦海,沒有停留.....

人?我的記憶中有一個人?

這時,前方的動靜讓我警覺了起來。

那隻母狼低著頭,耳朵往後緊貼,以低姿態慢慢的走了過來。

我繼續咀嚼著鹿肉,一邊好奇的看著她。

雖然我是狼,但不太確定能否和別隻狼溝通,不過她的樣子看起來沒威脅性。

她維持著臣服的姿態,走到紅色雪地邊緣時停了來下,嗅了嗅紅色的雪。

「嗚~嗚~~」她低聲的嗚咽起來,在紅色雪地範圍外趴了下來,沒有望向我。

"她也肚子餓?"看著眼前消失大半的大餐,還有鼓脹的肚子。

我叼出一塊還算肥嫰的部位,往她的位置抛過去。

她謹慎的嗅了嗅,便開始津津有味的吃起來。

我一邊用舌頭將前腳的鮮血舔乾淨,一邊觀察她。

"吃相還真不優雅,不過應該是比我剛剛好多了"我自嘲的想著。

空曠的白色山脈上,二隻狼靜靜的專注在眼前的事物上。

冷冽的北風呼嘯而過,對於佈滿雙層皮毛的動物來說,不過像陣清涼的微風在輕撫。

將自己清理的差不多後,便在乾淨雪地上打起滾來,身上的血腥味沖淡了許多。

翻滾一陣子後,終於覺得滿意,站起來用力的甩動身體,將雪水甩乾。

在甩動的同時,看見她朝著我的方向走過來。

我盯著她,她踩著搖曳多姿的步伐但仍保持著低姿態來到跟前。

她發出嗚咽聲,低著頭磨磳我的頸部及胸膛,貼著我的身體一路滑了過去,最後用她的屁股輕推一下我的。

我裂開嘴笑了起來,如果我是人類現在應該會有輕佻的笑聲吧。

我仔細的打量她,她的體型大約只有我的一半,銀灰色的毛髮可以巧妙的隱藏在雪地裏。

她的眼神充滿誘惑,肢體是說不盡的挑逗,我可以感覺到下體的緊繃。

但是在這種敵我未明,又處在容易被攻擊的地點,我可不想成為別人嘴中的鹿肉。

看了看四周,往我覺得比較安全的樹林深處走去。

後方,是她挫敗的呼氣聲,及亦步亦趨跟上來的腳步聲。

我得探尋一下....

為何我會出現在這裏?

為何我沒有身為一隻狼的自覺?

剛剛腦中出現的那個人影是誰?

最重要的是.......

我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