朦朧中,一陣柔軟的觸感從下體傳上來,獠張開眼看見香頑皮的笑容近在眼前。

「你想做什麼?」他露出慵懶的笑容,享受她手上的動作。

「你說....我是下一個你要上的女人....?」香加重手上的力道,感覺他在手中跳動了一下。

「嗯.....如果你不想的話....最好停止你現在的動作.....」獠聲音低啞的說。

「我不想!」香鼓起臉頰說。

「啊~~」香的手輕輕的上下搓揉,獠忍不住呻吟起來。

「我要你成為我上的第一個男人!」香噘著嘴。

獠從原本半閉眼的享受表情,一下子張大眼睛盯著她。

香也回瞪著他。

他將她的頭壓近自己,二人的唇已快要貼在一起。

「我會是你第一個上的男人....也會是唯一一個上你的男人!懂了嗎?!!」

「為什麼....嗯....」香正想要反駁,獠的嘴立即堵住她的。

「如果你清醒後還這樣想....」獠稍離開她的唇用威脅的語氣說,「我會用力打你的屁股,打到你叫不敢為止!」

「可是....」

「噓!!」獠再次壓上她的唇,一邊動手脫下已被她褪至屁股的褲子。

「現在你得為你的行為付出代價!」獠拉開她一直逗弄自己的手,將炙熱的勃起頂進她已濕淋淋的雙腿之間。

「他說...你不會痛.....」他吻著她的耳珠,沿著頸線鎖骨,最後含住已堅挺而呈現桃紅色的蓓蕾,津津有味的吸吮。

「啊~~獠~~」想要被填滿的感覺,讓她抵著他的硬挺不斷的扭動。

「嗯~?」獠回應她,「怎麼了?」

「想....想要.......」香哀求。

「想要....想要什麼...?」獠換到另一邊,笑著問,臀部故意往後抽離。

「啊!!獠!!」香反射性的往前不願讓他抽開。

「想要什麼?」獠又問了一次,這次緩緩地在她腿間滑動。

「想要你...佔有我!!和我做愛!!獠~~~」香失控的大叫。

獠的嘴回到她的唇,舌頭強力的伸進她的口中,腰部用力一頂,一次就衝破那層障礙,插進深處。

「啊!!!!獠!!!!!」陰道內壁渴望被充飽的感覺一被滿足,立即引發一波高潮。

「香~~~~」被香的收縮不斷擠壓銷魂的快感襲來,自制力立即失守,大量的熱液直奔而出。

瞬間,大神又出現在香的後方,獠已顧不得大神的動作,沈溺在無比的歡愉中。

大神對準她空出的頸部,又咬了下去,同時間,獠突然中止噴射。

飽漲的感覺集中在最前端,未能全部滿足,獠開始瘋狂的抽送。

「啊!!!!」摩擦內壁牽動敏感的神經,被咬的快感使高潮不斷的往上堆積,香無法自制的吶喊。

在原始慾望的驅動下,獠用力的插入,一次比一次更漲大。

大神停止吸取她的血液,舔完傷口,在不影響獠的動作下,繼續舔著她的後頸到肩胛,品嚐她汗水裏的動情激素。

獠透過汗水淋漓的眼前,注視著大神的動作,看著香潮紅的臉龐,因高潮而失神的眼眸,另一個男人也在取悅她。

多麼奇異的感覺!!!

獠無法停止動作,也無法制止那男人,極至的快感不斷的衝擊全身,臀部不停地緊縮前頂。

被中止的高潮終於再次解開,被攔住的種子迫不及待的往前衝,陰囊也強烈的收縮,獠不由自己的劇烈顫抖。

沒有停止的快感在火熱的液體再次注入的一剎那,又攀上另一波高峰,香體內的痙攣漫延至全身。

二具不停顫抖的身驅緊緊相擁,大神再次用尖牙刺入,吸取充滿濃厚動情激素的鮮血。

隨著獠漸漸止歇的噴發,香也從最高點緩緩地回到原點,大神處理了香的傷口,靜靜的退到一旁。

獠抱著攤軟的香,做了幾次深呼吸,平復急促的氣息及情緒。

"這種程度的性愛.....從未發生過......"獠不可置信的想著。

「你還好吧?」大神的聲音彷彿從遠方飄了過來。

「嗯......」這樣分享自己的女人,獠仍然不是滋味。

「你的性能力不比我們差....」大神恭維地說。

「哼!」獠吸了一大口氣才能發出這一聲。

「香小姐真的很甜美....」大神看著他投射過來兇惡的眼神,覺得很有趣。

「你應該感謝我呀!我可是你們的愛神丘比特~~」大神自豪的說。

「滾!」

「馬上!馬上!!總得讓我交待一下香小姐的狀況吧~」

獠無言的瞪著他。

「你很厲害,所以香小姐不會再被我咬了,激素已代謝完畢.....」大神笑笑著說。

「很好,你可以滾了!」

「那就....後會有期了~~」大神轉過身,往門口走。

"後會有期?這個狀況得好好想想"獠暗忖。

「哦!對了!!」大神突然停了下來。

「為了吸血鬼一族的安全,和我們做愛的女性隔天起床後將不會留下任何記憶。」

說完,大神就消失在門口。

「什麼?!!等等!!!」獠驚慌的喊道,「什麼意思!!不會留下任何記憶??」

「就是香小姐將不會記得她已失去處子之身,不記得她和你所有的親密行為。」

大神的聲音從樓下傳了上來。

獠瞪著懷中仍散發著誘人氣息的香,不知道該如何處理這樣的情況。

「不記得........」

好不容易能這麼親密的擁有彼此......只有自己記得......獠突然覺得好心酸。

香睜開眼睛看著獠。

「讓我就這樣留在你身邊,就算不記得,也會知道發生過什麼事了。」香微笑著說,

「我會接受的....」說完就疲備的閉上眼睛昏睡過去。

「香.......」獠看著她純真的面容,突然覺得自己像是一個無恥的王八蛋,而香卻是那麼的堅強。

"我對不起你!"獠緊緊的抱住她,無聲的道歉。

 

 

arrow
arrow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