獠將她放在他的床上,二人的唇仍緊緊的交纏。

他輕輕的觸碰她的上身,不可思議的觸感像是在撫摸絲綢般那樣的細緻滑嫩。

雙峰飽滿發脹,乳尖已敏感的凸起,似乎在吶喊著"將我含入口中!!"。

獠放開她的唇,順從她的渴求,含住那粉紅剔透的果粒,溫柔的吸吮輕咬。

「啊~~~」香拱起上身,想要更多更多。

獠一邊吸吮著甜蜜的花蕾,一邊脫下她的褲子,迫不及待的想要看看那令人血脈賁張的景像。

香的手也沒閒著,將他的上衣拉過他的肩頭,獠不捨的放開濕潤的乳頭,將上衣脫了下來。

見到他雄壯的胸膛,香的眼神發出光芒。

「獠~~」她的手指沿著每塊肌肉線條滑過,最後停在他胸前的那道傷痕。

「這道疤....讓你多上了很多個女人吧!」香帶著濃濃慾望的嗓音,低沈又性感。

聽道香說出這樣粗魯的話,獠忍不住莞爾,拉開她的手平放在她的兩側,用力的固定住。

「沒錯.....你就是下一個.....」獠笑著說,「現在換我好好的看看你......」

目光不捨的離開被自己潤濕的花蕾,往下是如水蛇般的柳腰,再往下..........

一路雪白光滑細緻的皮膚,如初生般潔白無瑕,完美的交會在雙腿之間。

獠屏息看著這片美麗綺妮的景像,香慢慢地將雙腿張開,她享受獠望著出神的神情。

那神聖又誘人的區域延續一片白晳,隨著她越張越開,像水蜜桃般水嫰美景漸漸在他眼前展開。

「我.....從沒見過這麼美的........」獠喃喃地唸著。

他放開她的手,湊近那誘惑禁地,雪白的肌膚將那片粉紅映襯的更為誘人,散發清幽的香味。

一絲絲的閃著微光的蜜液從細緻的小縫滲了出來,像是熟透的水蜜桃流出果液般。

獠倒抽一口氣,大量的唾液分泌而出,像是見到最美味可口的食物般。

「獠~~」香已快被體內熊熊燃燒的慾火淹没,「給我....我要!!」

像被催眠般,獠伸出舌頭輕輕滑過那道小縫舔舐那甜美的汁液。

「啊~~~~」一陣酥麻的快感如閃電般襲上,香大聲的呻吟,「獠~~~」

將滲出的蜜液舔乾淨後,他用嘴覆蓋住開口,渴望更多,開始往裏面探取。

靈活的舌頭不斷的刺探,引發出大量的分泌,像是在沙漠中遇見甘泉般,獠飢渴瘋狂的吸取。

「啊~~啊~~~~獠~~~好舒服~~~」香嬌喊。

他的舌頭模仿著最原始的律動,用力的進出緊密又溫暖的開口,探索未經開發的處女地。

「嗯...嗯....你那麼緊.......」獠一邊動作一邊模糊不清的說著,「我怕我一進去就控制不了自己.....」

快感不斷地堆積,香已無法思考,腰部隨著獠的律動搖晃。

「啊~~~獠~~~~我快了~~~」香失去理智的大叫,獠更加奮力的攻擊。

香迷濛的視線,看見不知何時已出現在身邊的大神晃,眼神充滿嗜血的情慾。

她對他伸出手,他緊抓住放在自己的唇邊,用力的嗅著手腕裏快速流動的處女血液。

 「好甜美~~」大神讚嘆。

聽到他的聲音,獠混身一僵,抬起視線望向他,見他未有過份的舉動,便繼續嘴上的動作。

"快點結束這個過程吧!!"獠在心裏吶喊。

「啊!!!啊!!!!獠~~~~~吸取我吧~~~~」香狂亂的喊叫,眼神渴望的停在大神臉上。

香爆發了,大量的蜜夜湧進獠的嘴裏,獠激動狂飲。

大神瞇起眼睛,對準剛剛咬過的傷口,再次將尖牙刺入她細嫩的皮膚,吸取世上最極品的處女血。

「啊!!!!!!!」香全身痙攣,不斷地抽蓄,更多的汁液流入獠的口中。

大神貪婪的大口吸著,在香全身攤軟後仍不鬆口。

「夠了!!!」獠怒吼。

大神這才回過神,用舌頭舔舔咬過的傷口,讓它不再流出血液。

獠將香擁入懷中,愛憐的輕撫。

「你下次再這樣不知節制,我就殺了你!!」獠的語氣冷的像冰一樣。

「對不起.....因為還是處女血...所以.......」大神也沒料到自己又再一次失了神。

「等一下就不是了!」獠冷冷的說,「出去!!她需要休息!!」

一瞬間,大神已不在房內。

獠這才放鬆下來,緊緊的抱住她,輕吻她的髮稍。

「對不起,都是我的錯..........」

 

 

arrow
arrow

    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